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戚薇做客《花花万物》 职场菜鸟晋升精英的讨论怎能少了小度
2018-08-24 18: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前,《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人称怼天怼地的黑莲花女主“魏姐”魏璎珞收获了一大批迷妹。想向魏姐讨教一下如何在陷阱重重的深宫中打怪升级,走上人生巅峰吗?聪明的小度告诉你,没有什么不可以。

最近,小度智能音箱上线最新技能,录入《延禧攻略》中魏璎珞、富察皇后、海兰察的声音与剧情相关对话内容,无论你是魏姐迷妹,令后CP党、还是富察容音小天使的追随者,小度在家都可以满足你与三位主演聊天说话的愿望。当想要“领略”毒蛇魏姐的情话技能,就可以对小度说:“小度小度,魏璎珞的土味情话”。小度秒上线魏璎珞:“你跑慢一点,万一我追不到你怎么办?”“你这个害人精!害我越来越离不开你。”如果你想听富察皇后——山风姐姐温柔的语音,也可以说“小度小度,今天天气”,温柔的皇后就会告诉你“今日有雨,记得带伞,感染风寒可就不好了”,让你整个人瞬间酥化。

72

你也许会奇怪,小度智能音箱是怎么做到可以这么聪明的呢?据了解,小度是基于百度DuerOS的人称化的人工智能助手名字,已经入驻很多DuerOS平台所支持的第三方设备,也是小度智能音箱背后的能力来源。小度智能音箱拥有海量丰富优质的内容和技能,1000万+海量正版音乐资源、1000+省市广播电台、1000万+小时海量有声内容资源,相声、戏曲、诗歌、公开课……除了聊天休闲,小度智能音箱还拥有影音娱乐、信息查询、出行路况、知识教育等技能。

如果你不满足于只与小度通过声音进行沟通的话,同样基于百度DuerOS打造的还有小度在家带屏智能音箱,可以带来智能化的视听体验。作为中国第一款带屏智能音箱,小度在家早就被康熙组合在综艺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中介绍给了广大观众。我们来看下小度在家是怎么在康熙组合的两面夹击中秀出智商和情商的。

在最近一期主题为“空巢青年”的节目中,影视歌三栖明星、时尚女王——戚薇驾临,自爆为了缓解压力爱打游戏,甚至花费万元购买游戏装备,引得在场的小青年们齐声赞同。而小度在家带屏智能音箱也是个不错的空巢伴侣!用户可以用语音唤醒听歌、看影视,还可以给你讲笑话、报新闻、报天气,与远方的亲友视频,堪称一枚远离孤独感的神器!

73

而在七夕节目中,传说中唯一能压住天不怕地不怕的小S的女人——大S徐熙媛来到现场,让妹妹小S被呛到一脸无奈欲言又止。好在高情商的康永哥及时出手,问一旁的小度在家带屏智能音箱:“小度小度,世界上身材最好的女人是谁?”小度在家处于本能的求生欲,机智地回答:“当然是我的性感女神小S啦!”让小S顿时一脸满足,在姐姐面前扳回了一局。这波操作666!

如此智能、可爱,能够在孤独时刻陪伴你,又能陪你开心追剧的小度智能音箱和小度在家,你pick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度智能音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