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新品 > 正文

索尼“画谛系列”新品OLED电视A9F:殿堂级的音画质体验
2018-08-31 10: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提到“画谛”这个词,首先想起的是去年上市的画谛新声OLED电视 A1,如今“画谛”一词又被委以重任,成为索尼高端旗舰电视的系列名称。官方对它的定义是,“该系列产品搭载了索尼研发的高画质图像处理芯片和高性能屏幕控制技术,能够获得专业人士赞赏的精美画质。我们一直很欣赏索尼在液晶和OLED电视技术上的态度,与很多企业“技术站队“的选择不同,从推出OLED电视A1之后,索尼的态度就是:用什么面板技术并不重要,我都能用我的芯片、我的画质调校技术造出最好的电视!

“画谛系列”旗舰新品OLED电视A9F采用全新比特级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带来了性能上的2倍提升。以及索尼独家高性能/高精准显示技术,希望用专业级画质将影视创作者的初衷,透过屏幕直接传递至每位观众心中!此外,索尼OLED电视A9F搭载了索尼拥有专利的OLED面板控制技术:Pixel Contrast Booster(像素级对比度增强功能),能够在保持画面高亮度的前提下,尽可能地提升动态范围。

全新索尼OLED电视A9F 搭载了今年索尼全新升级的Acoustic Surface Audio+TM(银幕声场旗舰版),在屏幕中心增加了索尼自行研发和生产的声场驱动器和额外的低音扬声器,以此形成完整的3.2声道系统,进一步优化聆听体验。同时,索尼OLED电视A9F还配备中置扬声器模式。

作为科技领域拥有雄厚技术积淀与研发经验的标杆企业,索尼致力于不断技术革新,升级消费体验,让家庭用户也能享受到专业级画面呈现,旗舰新品OLED电视A9F就再次证实了这一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A9F OLED电视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