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智能手表9月11日有惊喜 或连通小米米家IoT
2018-09-06 17:53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6日上午,微博知名大V@熊本科技 爆出一段演示智能手表,开启小爱同学灯光的视频,并配文“可以直接控制小爱同学的手表?!应该是华米做的。” 大家纷纷猜测这应该是华米科技AMAZFIT的新品。

图片1.jpg

从视频可以看出手表是圆形表盘,显示内容也较丰富,计步、秒表等功能一应俱全。各个功能排列有序,界面整洁。测试者向右轻划后便出现了小爱同学,用语音向她下达开灯指令,不远处的小爱同学自动打开了灯,感觉非常炫酷。

而在6日下午,华米科技AMAZFIT的黄汪表示 “我们还有更厉害的,好戏在后头,11号你们就知道了。”坐实了博主的猜测。由此我们可以基本确认,华米科技AMAZFIT下款新品很可能会支持小爱同学,还可能打通小米米家IoT,功能十分强大。

图片2.jpg

小爱同学和米家APP是控制米家智能家居的核心,从小米和华米紧密的合作关系来看,这样的合作也不难理解。究竟华米科技AMAZFIT的小爱同学仅能控制米家智能设备,抑或其他智能家居产品也能兼容并蓄,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消息。不过,这么有趣的智能交互方式,带给我们新鲜感的同时也为我们让智能生活方式更进一步。让我们共同期待华米科技AMAZFIT在11号要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手表从一上市就备受年轻人的青睐,在2018年上半年,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手表的销量就已经突破100万,而且自2016年秋季上市以来,海外市场销量也达到100万台。虽然销量如此可观,但品牌并没有停下产品研发的脚步,而是力求为新品加入更强大的功能为年轻人提供更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也许华米科技AMAZFIT能通过小米IoT平台连接更多的智能家电、家居和出行设备,通过人工智能让手表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生活。9月11日,华米科技AMAZFIT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米科技 AMAZFIT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