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给家人带来一个健康的饮用水环境,全屋中央净水器
2018-09-13 14:23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水污染事件频频见诸报端,人们对于饮用水健康问题空前关注,这给净水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契机。数据显示,国内净水器行业年均增长速度是整个家电及至整个家居行业增长速度最快的产业,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着各路“诸侯”前来掘金。同时也催生净水器行业更多细分的领域。近年来,除了传统厨下式净水器,“全屋中央净水器”也倍受关注。

消费者对水的认知其实是一个缓慢的过程。过去,很少有人潜意识地将水与健康联系在一起。到现在,大家意识到饮水健康的重要性,却忽略家庭用水健康一样的重要。

3

传统意义上,我们理解的净水只是厨房小区域,厨下式净水器只能满足洗菜、做饭、饮用方面的需求,但是涉及电器用水,洗涮用水,洗浴用水等就显得“有心无力”了。

4

全屋中央净水器,直接安装在入户水总阀处,可以对整个家庭饮用水进行净化处理,满足家庭饮、食、洗、浴全方向更高要求的净水品质要求,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5

然而据调查显示,全屋中央净水器在国内一线城市的普及率还很低,更别提二三线城市了,导致这种情况主要原因并不是全屋中央净水没有需求,而是消费者担心产品质量和功能问题,在售前售后方面有所顾虑,还有滤芯更换、水通量等担忧,这就造就了“想用而不敢用”的尴尬局面。

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军品牌,立升试图去承担一个行业“布道者”的角色,开发出以“超滤”为核心的全屋中央净水系统,有力推动全屋中央净水在家用领域的普及。

立升专注水处理行业26年之久,每年接受专业水处理公司、专家、教授、政府部门上千次检测;有世界500强企业、上海世博会上7300万游客及500多万家庭用户实践验证,水质安全放心。

6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以立升PVC合金超滤膜为核心,不仅能有效过滤水中的细菌、铁锈、胶体、杂质等水中污物,细菌滤除率高达99.9999%,并且保留了水中对人体有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质安全又健康,达到直饮的标准。同时立升首创的垂直交叉过滤工艺,使产水量大,具有自动排污功能,滤芯不脏不堵,使用寿命更长,降低用户后期使用的成本。

7

当市面上许多净水品牌只关注产品销售的时候,立升净水一直将净水服务板块作为重中之重,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立升净水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加完善的用户体验,立升净水在服务领域提出了三个核心标准:极致、全面、用心。更是提供了免费上门勘察、免费方案设计、免费水路定位、免费安装调试、免费维护保养的五大免费服务,全方位地满足消费者的品质净水生活需求。同时,立升还在产品保修卡上,书面承诺超滤滤芯保修3年,远远超过同行保修一年的承诺时间。

无数的真实家庭案例证明,全屋净水中央器并不是噱头,特别是像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用极致的产品品质及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实实在在全方位守护你家人饮食洗浴用水安全健康,给家人带来一个健康的饮用水环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全屋中央净水器 立升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