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值得推荐的吸尘器排行榜10强品牌
2018-09-12 15: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吸尘器的出现可谓是解决了不少家庭的清扫问题,现在市场上的吸尘器品牌众多,究竟哪些吸尘器值得购买,而哪些吸尘器徒有其表呢?专门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分享给大家。

第一名,戴森

个人觉得戴森绝对算得上是吸尘器中的战斗机,因为它的吸力真的是非常的强,而且充一次电能使用60分钟,打扫的过程中完全不用担心没电的问题。而且戴森配有多款吸头,吸地板的、吸毛毯的、吸床褥的,不光是灰尘,尘螨也能很好的解决掉,还很贴心的配备了清理墙角啊这些犄角旮旯的缝隙清洁吸头,细节处理赞。

第二名

莱克是我们国产的吸尘器品牌,在各个品牌吸尘器中绝对是排得上号的。莱克的吸尘器吸力也是非常的强,而且外观也非常的好看,续航时间虽然比戴森差一些但也是非常强的了。莱克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吸力的持久性太差,长时间的使用吸力会有些下降。

第三名飞利浦

我第一次知道飞利浦这个牌子是因为老爸的剃须刀。老爸说飞利浦的剃须刀刮胡子的效果特别的棒,由此可看出,飞利浦的吸尘器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飞利浦的吸尘器外观非常的大气,吸力也是比较强劲的,但是续航能力一般。

第四名

斐纳吸尘器的优势是噪音较小,这主要是因为斐纳的吸力相对比较小。斐纳的TF-X60可以拆装使用,短款模式可近距离清理电脑、桌子,远距离模式可打扫地板和高处。斐纳的缺点是续航时间比较短,经常在清理的中途没电。

第五名松下

松下是一家跨国公司,跨国公司的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的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松下MC-6DC77AJ81这款吸尘器外观的颜色非常的小清新,并且非常的少女,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而且机身很轻,在打扫的过程中也不会觉得累,很适合独自生活的女性。但是吸力不够强劲,有时会有一些残留。

第六名美的

当年的家电下乡可是把美的送进了千家万户,美的产品最注重的就是物美价廉,产品的实力绝对配得上它的售价,对于注重性价比的人来说非常的值得购买。美的P75这款吸尘器的吸力和续航都不错,但是机身的气密性差了些,打扫的过程中容易漏灰尘。

第七名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没有上面的几个品牌那么的出名,因此市场占有率也不是非常的高,但是这并不代表着伊莱克斯没有自己的优点。伊莱克斯机身的气密性和过滤效果比较好,但是吸尘器的吸力实力一般。

八名,小狗

小狗也是国内非常出名的吸尘器品牌,虽然上市的时间不长,但是口碑却是非常的不错。小狗的吸尘器马达比较强劲,是日本的进口产品,产生的吸力可瞬间的将灰尘吸走。但是小狗的吸头功能不够广泛,适应的场景不多。

第九名,海尔

作为代表中国走向世界的电器品牌,海尔的实力不容小觑。海尔的吸尘器性价比很高,在全球也是非常的受欢迎。海尔吸尘器外观精巧,吸力强劲,虽然有时会泄露灰尘,但是整体来讲还是非常不错的。

第十名苏泊尔

苏泊尔主打的是厨房家电,在清洁方面可能做的不是非常的好,但总体来讲也还是可以的。苏泊尔的吸尘器很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

以上就是比较值得购买的吸尘器排行榜10强品牌了,整理不易,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戴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