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最值得买的十大优质品牌盘点
2018-09-18 12: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智能扫地机器人自从走进我们的视野以来,越来越受关注和消费者的欢迎,因为它的出现取代了费时费力的人工清洁方式,让我们能够拥有更多闲暇时光。快速增长的产品销量使得很多家电品牌都开始进军扫地机器人领域,面对不胜枚举的扫地机器人产品,消费者很难快速辨别优劣。那么,众多扫地机器人品牌中,哪些品牌更值得信赖呢?来看看新一期的扫地机器人十大优质品牌盘点:

第一名: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德国斐纳TOMEFON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家电企业,它也是最早从事于室内净化领域的国际知名品牌。该品牌创立于1976年,是欧洲第一间扫地机器人生产厂商,技术实力和品牌口碑都属行业一线水准。现如今,斐纳TOMEFON正在不断“注入”新的理念,使得品牌始终保持着新鲜的生命力,不断进行创新和升级。斐纳TOMEFON不管颜值高,其智能程度和清扫实力也叫同类竞品更为出色,是目前性价比较高的扫地机器人品牌。

第二名:iRobot扫地机器人

iRobot扫地机器人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仅次于德国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iRobot是一家依托于军工背景发展起来的顶尖清洁产品制造商,它对于产品工艺和质量的要求是非常严苛的。也正因如此,iRobot扫地机器人产品不仅外观精致、性能也非常优秀。

第三名:松下扫地机器人

来自日本的松下电器在1918年创办成立,百余年的发展历史让松下在电器行业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其品牌实力也是相当强大,旗下涵盖了松下扫地机器人在内的多种产品,屡受行业专家人士高度评价和用户的好评。

第四名:俐拓扫地机器人

俐拓是来自于美国硅谷的扫地机器人品牌,俐拓旨在创造更加智能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使其像人类一样智能地进行家务劳动减轻用户负担提升家居环境质量。俐拓扫地机器人因搭载智能激光制导系统实现了对清洁区域的精准规划。

第五名:戴森扫地机器人

戴森是一个元老级别的国际一线大牌,公司诞生之日就带有创始人詹姆斯·戴森的光环,因为他就是无尘袋真空吸尘器的发明者,自此以后,戴森“青云直上”,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优秀的产品成为清洁领域的顶尖企业。

第六名:飞利浦扫地机器人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浦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2007年全球员工已达128,100人,在28个国家有生产基地,在150个国家设有销售机构,拥有8万项专利,实力超群。飞利浦扫地机器人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更为畅快的智能清洁体验。

第七名: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

浦桑尼克由台湾智能化工业协会创办,多年来浦桑尼克一直专注于智能清洁领域的研发·生产,凭借其在清洁领域156项的国际发明专利,突破行业技术限制目前已实现在全球32个国家与地区的销售。浦桑尼克旗下的每一代扫地机器人产品都表现出了超强的性能和不凡的实力。

第八名:三星扫地机器人

三星集团成立于1938年,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而百余年的历史积淀让三星已经成为了全球为数不多的电子巨头之一,三星扫地机器人小巧玲珑,吸力强劲、避障脱困能力一流。

第九名:地贝扫地机器人

苏州地贝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十大优质品牌中起步最晚的品牌,但是实力非常强大。旗下的扫地机器人拥有行业内多项国家专利技术,远销美国、欧洲、日本等三十余个发达国家和地区。

第十名:小狗扫地机器人

十几年如一日,小狗电器始终保持着创建之初的初心和态度致力于提供贴近中国用户家庭清洁需求的扫地机器人、吸尘器、除螨仪等高科技产品,先后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中国设计红星奖等,技术实力非常强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