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智能科技打造洁净健康生活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2018-09-13 12: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不得不说,扫地机器人让很多家庭的家务清洁工作变得异常轻松。这种起源于欧洲的高科技清洁工具是由吸尘器为原型打造而成的,早期进入市场时,由于售价过高因而普及率不高。近年来,不少家电品牌对扫地机器人个方面性能进行了全方位的完善和升级,具备了高效清洁实力的扫地机器人因此得以被大众所接受。

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扫地机器人已经完全能胜任日常家庭中的地面清洁工作,其高效的工作效率甚至超过了人工。很多消费者都有意向购买一台扫地机器人来解决室内地面清洁问题,在这里要推荐一个性价比较高的品牌——斐纳TOMEFON。

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总部设在斯图加特,制造工厂在法兰克福,是欧洲最具权威性的室内净化领域知名品牌。作为行业领导者,斐纳TOMEFON比较注重技术的积累和科技的创新,旗下多款室内净化产品都获得过国际技术奖项。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具备超强的智能属性,内置专属芯片和无线载波定位导航技术,使得扫地机器人仿佛拥有人类的“大脑”和“眼睛”。导航定位、扫描建图、规划分区、智能清扫等清扫流程让室内地面清洁更加高效,实现真正的仿人工清扫。与此同时,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强效记忆力还能够准确记忆已经打扫和未打扫的区域,避免重复清扫的同时提高了清洁效率。

为了让扫地机器人在室内清扫更加自如,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了多处电子感应系统,能够实时采集周围环境数据,敏锐感知所处地形和环境。灵敏的防碰撞系统能让机器避免不必要的碰撞,而且还能防止从楼梯等有高度落差的地方跌落。

跟传统扫地机器人相比,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各项配置强大。首先是数码无刷电机的配备让它具备超大吸力,且能耗很低;大容量尘盒和水箱的组合避免了清扫中途倾倒尘盒和需要加水的弊端;动力型锂电池让它能具备更持久的续航能力。总体来说,在同级别的扫地机器人中,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配置属于业内顶尖。

一款实用又美观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能快速清理家居卫生,还能提升整体家居艺术感,不得不说高科技让我们生活越来越美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