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数码科技领域的黑科技解读
2018-09-03 14: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电子数码产品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消费项目,科技含量极高的电子数码产品能给用户带来更智能化的品质生活。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普及使得传统室内清洁工具开始逐渐退出历史舞台,高效的扫地机器人已经能独自完成地面清洁的扫和拖,既解放了人力,又提高了清洁效率。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扫地机器人都能具备较高的清扫性能。这种精密度高的新式数码电器的制造工艺极高,目前行业内只有为数不多的生产厂商才能出产优质的实用型扫地机器人。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作为室内净化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是目前最为可靠的扫地机人品牌。它不仅在行业内拥有悠久的发展历史,还获得了众多国际技术专利,旗下扫地机器人均搭载品牌自主研发的智能芯片,智能化程度高,品牌实力显而易见,多次蝉联扫地机器人销量冠军。

为了实现超高的清洁效率,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高精度数码无刷电机,能够提供更加强劲的吸力,高达1500pa的真空度能够吸附更多垃圾,变频吸力更是能够随着环境变化而调节。对比一般的有刷电机,数码无刷电机更耐用,而且性能更稳定,整体噪音更低,转换率更高。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够智能的原因除了内置的智能芯片,还跟其搭载的无线载波定位导航系统有关。智能四核芯片加快了扫地机器人的数据汇总和处理的信息的能力,能将红外扫描的全景家居地图快速记忆并进行分析规划。无线载波定位导航的应用让扫地机器人做到心中有数,时刻清晰认知自己的位置,避免漏扫和重复打扫。此外,对比其他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弓形清扫路径更有规律性,清洁覆盖率也是随机路径无法比拟的。

虚拟墙作为一个黑科技也是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一个亮点。用户可以自主选择需要扫地机器人自主打扫的区域,对于一些不需要的区域比如隐私空间完全可以用到虚拟墙功能,虚拟墙能够使得扫地机器人接受到信号然后灵敏避开,更加适应用户需求,也更能保障使用过程中的安全,真正做到想清洁哪里就能够完美清洁,非常人性化。

只有具备黑科技的优质数码科技产品才能让消费者产生购买的欲望,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之所以销量如此之高,跟其自身强大的软硬件配置和用户体验有极大的关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