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精准定位清扫有规律
2018-09-19 11: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市面上大多数扫地机器人都开始往智能化方向走,智能化程度也越来越高。现在大多数扫地机器人品牌都标榜进入了规划时代,是按照规划好的路线来进行清扫的,而不是之前那样的靠碰撞来随机改变路线进行清扫。但是要真正做到规划清扫,可不是光靠广告说说就可以的,关键还得看扫地机器人所采用的定位技术。只有精准定位,才能实现精准建图及路径规划,只有时刻知道自身在什么地方,才能做到有记忆,不重复,不漏扫,清扫真正有规律。

当前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所采用的定位技术有好几种,VSLAM图像位移定位、RPS激光定位、无线载波定位都是当前比较常见的。VSLAM图像位移定位是通过内置摄像头拍摄照片获得参照物来实现定位的,精度比较差,实际定位导航效果不是很好。RPS激光定位通过旋转激光探头来进行定位,定位范围大,精度也高,不过这种技术实现起来比较难,因而造价比较高,而且不耐用。无线载波定位则是通过无线载波探头双重测量距离变化来实现定位,覆盖面积大,精度高,而且基本无损耗,是追求性价比者的最优选择。

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就是一款搭载无线载波定位系统的优质产品。内置的无线探头可以突破范围控制,不必受多个房间的限制,一经启动就可对多室多厅的整个房屋进行精准定位,而且还能对整个房屋的定位坐标进行记忆。精准定位的同时,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会实时建立家居地图,对家居环境精准定位建图后,在仿生算法的支持下,会自主推算出分区方案,并且针对各个清扫区域制定清扫路径,从而实现高效率的规律清扫。

因为定位精准,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在清扫的过程中能自动识别已清扫区域和未清扫区域,从而可避免重复扫同一区域或者是漏扫某一个区域。因为是智能分区,以房间为单位一个一个针对性清扫,因而清扫可覆盖全屋,能极大程度地避免遗漏。而且在清扫的过程中按照规律的弓字形路线走,高精度直线清扫的同时,还能转弯、能沿墙,死角也能轻松清理干净。这就使得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是清扫有规律,而且清扫覆盖面积也大。

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来自于德国大品牌斐纳TOMEFON,品质有保障。斐纳TOMEFON公司1976年成立,专注室内净化领域,产品品质高,用户反馈极好,旗下的扫地机器人几乎占据整个欧洲市场,并连续多年被评为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

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就是斐纳TOMEFON旗下热销品之一,不仅是定位精准,能实现规律清扫,而且在其他方面表现也很出色。吸力强劲持久,吸扫拖一体,清扫快速且彻底;防缠绕防碰撞防跌落,能自主脱困,自动回充,智能化程度很高;电池容量大、集尘盒容量大,续航持久,可应对大户型清扫工作。总得来讲,是一款各方面性能都很好的高性价比扫地机器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