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三七互娱拟8.19亿元将汽车部件资产出售给凝众汽车部件科技
2018-09-21 09: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21消息,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七互娱”)今日发布关于出售汽车部件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三七互娱拟作价8.19亿元将旗下汽车部件资产出售给芜湖凝众汽车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本次交易将以现金支付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凝众汽车部件科技为三七互娱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绪顺、吴卫红及吴绪顺配偶汪爱荣共同控制的企业,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2

凝众汽车部件科技于2018年9月19日在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设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汪爱荣,成立时间不足一年。吴绪顺持股30%,吴卫红持股30%,汪爱荣持股40%。

本次三七互娱出售的汽车部件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该子公司2017年净利润为1322万元,2018年1-7月净利润125.8万元。

5

三七互娱独立董事倪宁、朱宁、尹斌、陈建林对上述出售事项予以事前认可并对此发表独立意见,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七互娱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本次资产出售是三七互娱依据发展战略作出的合理选择,通过剥离不适于上市公司长期战略、盈利能力较低的汽车部件板块资产,可使资源集中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提高资产运营效率,改善上市公司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

本次三七互娱拟8.19亿元出售旗下汽车部件资产给凝众汽车科技交易完成后,汽车部件公司将不再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三七互娱将聚焦以网络游戏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产业。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三七互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