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商务男的重要资料都放哪里?出差出游再也不用担心
2018-09-28 15: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雄是北京一家广告公司的商务负责人,日常工作需要跟大量的资料、文件打交道。大雄说,自己其实是个很粗枝大叶的人,没少闹忘记带资料这种毛病,因此每次出门前,都会再三检查文件包,“日三省吾身”,U盘带好了吗?PPT装进去了吗?云盘上有备份吗?时间一长,都搞得他有点职业后遗症了,什么文件都第一时间想做备份,就连家里的水电账单都要拍个照存云盘。

去年玩客云一推出,大雄第一时间就入手了一台,“我看中的就是它这个私人云盘功能。”大雄说,他买了玩客云后,资料都统一存放在外接的移动硬盘里,出门只带手机和笔记本,再无忘带资料的风险,更没有报价文件遗失之虞,整个人都轻松不少。

21

22

玩客云是网心科技于2017年8月推出的新一代私人云盘,有畅快下载、随存随取、文件管理、远程操控等多种功能。只要把玩客云放在家里,连接路由器和硬盘设备,就可以拥有䘝私人云盘了。使用玩客云APP,就可以随时随地的读取、编辑硬盘里的资料、图片、视频和各类文件,也可以随时随地保存自己的个人资料。对于大雄这样经常移动办公的人士来说,可谓非常方便了。

23

作为一款接地气的智能硬件,从推出那一刻开始,它就开始改变大雄的生活。“工具就是用来弥补人类缺陷的,我的缺陷是不够细心,玩客云这个工具正好弥补我的缺点。”对于大雄来说,玩客云已经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

今年国庆即将到来,马上入手一台玩客云吧。目前玩客云正在推出优惠活动,原价599的玩客云,只要480即可,立减119元!另外如果选择移动硬盘套餐,只需999元,就能获得原价1348的玩客云+2T移动硬盘,优惠幅度更大!购买渠道也非常方便,官网和京东、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均有售,赶紧入手吧,让这个国庆长假过得更加美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玩客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