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瑞芯微电子物联网大起底 多款商用产品曝光
2018-10-11 10:49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物联网与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备受业界和大众关注。而相比其他隐居幕后的前沿技术,物联网产品则显得更接地气,与大众生活的品质息息相关。甚至从某个角度看,在物联网领域的成败直接决定着企业的兴衰。而在近年来,福州瑞芯微电子持续发力物联网领域,其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近百种行业!

随着依托福州瑞芯微电子解决方案的多款商用产品爆款,前者为物联网的进一步落地和普及起到了不可或缺的推动作用。通过RK3399、RK3288及RV1108等多种解决方案,福州瑞芯微电子已经覆盖电子白板、电子书包、人脸识别设备、无人机、机器人、游戏外设类、家电类、金融POS类、车载控制业、教育类平板、医疗类、安防/监控/警务、工控类、VR等众多行业。

其中,RK3399解决方案在AI行业的应用有云平板、支持多种翻译功能的搜狗旅行翻译宝等。

11

12

RK3288解决方案的典型应用产品则是以格兰仕互联网生态冰箱、海尔智慧厨房冰箱为代表的智能家电,以商汤认证识别机为代表的智能视觉产品等。

13

而RV1108解决方案,则在智能摄像头、行车记录仪、智能后视镜等产品上得到广泛应用。搭载RV1108的iDol智能飞行器则具备基于深度学习的AI手势识别功能,可以智能辨识用户手势命令,给双手带来无限延伸。

14

此外,福州瑞芯微电子发布的四款“AI人工智能扫地机器人”芯片级解决方案:RK3399、RV1108、RK3326及RK3308,全面覆盖低中高不同级别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在福州瑞芯微电子的推动下,扫地机器人行业实现全面升级。

15

福州瑞芯微的多款商用产品,也受到了业界的认可。比如基于福州瑞芯微电子RK3288解决方案的夏普晓乐智能机器人SR1,就斩获了2018艾普兰“智能创新奖”殊荣。

16

在商用层面不断发力的福州瑞芯微电子,已经在物联网领域的多个行业实现了落地。按照这样的发展趋势,未来将有更多新奇、好玩、实用的产品出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瑞芯微电子 物联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