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拒做“吸霾机” 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护住你的“肺”
2018-10-16 16:48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往年进入10月以后,受天气扩散条件下降、污染排放增加等因素的影响,京津冀地区普遍会进入污染的高发期。不过今年10月以来,北京的空气质量一直不错,但“好景不长”,这两天朋友圈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晒出同一主题的照片,肉眼可见雾蒙蒙灰暗一片!京津冀地区持续的中度污染又一次让人们陷入“谈霾色变”的恐慌中。想摆脱“人肉吸霾机”,零微科技有好办法,由其研发推出的明星产品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就能轻轻松松守护你的“肺”。

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提醒,又一轮强雾霾来袭,你做好防护准备了吗?雾霾对人体的危害,当属人体的呼吸系统“首当其冲”。因为人体的呼吸系统与外界接触最多。雾霾天,空气中可吸入颗粒物多、病毒浓度高,容易引起过敏性鼻炎、哮喘、支气管炎等疾病。雾霾除了容易诱发呼吸道疾病、心血管、肺癌等等疾病,对皮肤的危害也不能忽视,在拼颜值的社交时代,这对惜颜如命的女性来说尤其不能容忍。

当然,雾霾的治理需要漫长的时间,因此,在空气污染得到遏制之前,许多人开始主动寻改善室内呼吸环境的方法,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拯救”这场“污染之痛”的有利“武器”。在推不开窗的季节里,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搭载七重过滤功能,默默守护万家。值得一提的是,10月18日-20日,海尔联手天猫聚划算,重磅推出“十全十美季 聚惠狂欢购”海尔超级品牌日活动,届时这款霸网络的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也将惊艳亮相,以出色的净化能力及诱人的活动,击中你的小心心。

七重高效过滤  让呼吸放下“戒备”

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搭载七重多功能复合滤网,其由初效PET滤网、初效银离子滤网、HEPA滤网、纳米银离子层、椰壳活性炭吸附层、活性炭+RCD催化分解层、负离子层组成,拥有了这七层重重防护,甲醛、苯、VOC、PM2.5等室内污染物全不怕。并且,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高效RCD催化分解甲醛技术,不仅可以快速、有效的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还能将甲醛自然催化分解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不必担心二次污染的发生 。逃离雾霾和甲醛,让你的呼吸彻底放下“戒备”。

按需定制自由选择 海尔空气净化器就是不一样

根据不同消费人群的净化器需求,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采用多模块组合式设计,香薰模块、分解甲醛模块以及除PM2.5模块,这些模块可自由组合、随意切换,让你更有针对性的呵护家居健康,不但节能省时,也减少了滤网频频更换的开支。

除此之外,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除了有高效的净化功能和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外,科技感也很重要。为了方便用户能够实时了解自己居住环境的空气质量,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特选用高精度传感器,能够将检测到的空气质量显示在LED屏上,让你更直观、清晰、实时的了解居室的空气状况,简直666。

海尔空气净化器温馨提示,未来几天雾霾可能会不断来犯,记得做好防护措施。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高效除霾除甲醛,为你私人定制专属的好空气。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尔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