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遭遇室内污染?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教你如何自保
2018-10-09 17: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空气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空气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但是现代装修过程中,使用的油漆、涂料、各种粘合胶和复合木制品等大多会散发甲醛。尤其是现在正值装修旺季,许多人都想趁早搬进新房,而长时间的吸入甲醛会严重损害人体的健康。那么如何才能避免遭受甲醛影响呢?莫慌!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教你如何自保!

 

甲醛,是室内最令人“闻风色胆”的有毒气体之一,它往往出现在现代居家环境中。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甲醛并没有减少!因为甲醛的挥发周期长达3-15年,在不经意间,如果长时间出现呕吐、头晕、食欲不振等问题,就要提高警惕了,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家具很有可能置你于甲醛超标的环境中。此时,你迫切需要一款适合自己生活环境的空气净化器。品质高、净化效果好的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值得关注。

首先,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外观独特的设计更具独特的视觉冲击感,视觉冲击效果非常好,有效避免了产品的同质化,更显产品独特高端气质,简洁的机身能符合不同的家居设计风格,对于颜值控来说更是首选优势。

性能上,区别于其他普通产品,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拥有高达590m³/h的颗粒物CADR值、330m³/h的甲醛CADR值,除醛效果可见非凡。而拥有5重高效过滤功能,是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的另一大亮点。通过层层净化,将甲醛、苯、VOC及PM2.5、细微颗粒物等有效净化,提供洁净空气,全方位呵护室内呼吸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展开面积大,不仅进一步增强吸附污染物的能力,还大幅提升了滤网的使用寿命,除醛成本大大的降低,可谓一举多得!另外,它也支持智能APP操控,利用手机实时监测空气质量,随心调控,净化情况尽在掌握。

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在净化室内空气的同时,利用负离子功能,可主动吸附空气中的细菌、病菌等污染物。在净化家中的空气,同时百万级的负离子释放量,还能增氧新鲜空气,为你营造高浓度的负离子环境,带给你一种相当于大自然的生态级清新空气。

十月是传统的装修高峰季节,而装修中甲醛等污染不可避免,拒绝甲醛、拒绝家装污染,就从选一台拥有5重过滤功能的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开始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