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吸尘器品牌排行榜,戴森为何能排在第一位
2018-10-15 09: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戴森是英国的一个家用电器品牌,旗下的产品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特别是戴森吸尘器,在中国的口碑非常好,更是被排在吸尘器品牌排行榜中的首位。戴森的吸尘器性能究竟如何,为何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呢?

专利V10数码马达,超强吸力灰尘

吸尘器最重要的一个性能就是吸尘器的吸力,戴森吸尘器几乎把吸尘器的这个性能发挥到了极致。戴森V10使用戴森史上最小、最轻、动力最强的V10数码马达,每分钟的转速为125,000转,可产生130AW的吸力,强劲的吸力可吸除肉眼可见及隐藏的污垢。戴森表示吸力的单位为气动功率AW,比静态压强单位KPA更能表示吸尘器的吸力。吸尘器在使用过程中是不断的吸入空气和灰尘的,静态压强无法表示流动的吸力。而且,戴森的每款产品在出厂前都会测试气动功率,只为反映吸尘器在真实使用过程中的吸尘能力。

全新7芯锂电池组持续提供动力,打扫更彻底

除了吸尘能力外,吸尘器的续航能力也是评价吸尘器性能的一个重要点。戴森V10充电3.5小时,使用时长高达60分钟,普通清扫之余还能对床隙、沙发缝等位置进行深度的清扫,更加的干净彻底。一般的吸尘器续航时间多为半小时左右,戴森V10可使用60分钟,无疑是最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

良好的机身气密性牢牢的锁住灰尘,没有二次污染

最后就是细节上的处理。不少的吸尘器都会有一个毛病,那就是漏灰。很多的情况下,好不容易打扫干净的房间又落了一层灰尘,这都是由于吸尘器的机身密闭性不够导致的。戴森V10的整机过滤系统可吸附99.97%小至0.3微米的灰尘,机身良好的气密性不会发生喷尘的情况,没有二次污染,还能排出洁净空气。

如此一款吸力强劲、续航能力强、机身密闭性好的吸尘器怎能不受欢迎呢?不过目前市面上戴森的假货不少,建议喜欢戴森的朋友在购买时一定要通过微信公众号或是官网等途径,避免遇到假货,还能享受优质的售后保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戴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