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畅销机型引领智能清洁新潮流
2018-10-19 14: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以前,我们都是在科幻大片里看到智能机器人的影像,甚至不敢想象,这个距离我们很遥远的“机器人”会真的来到我们的身边,甚至被应用于我们的家居生活中。往往科技发展的进度是不可预估甚至是出乎我们预料的,现如今,智能科技下的产物不在少数,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也真正走进了我们普通老百姓的家庭。

面对这种超级智能自动化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人们纷纷表示实用性很强,尤其是那些追求时尚、个性化的年轻消费群体,把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内的智能家电作为家居装修的标配。扫地机器人该怎么选呢?通过专也机构的分析得知,目前最为专业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是来自德国的国际大牌斐纳TOMEFON。该品牌成立四十年来,一直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科研技术成果远超一众同行。

全新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了由定位、构图、规划、清扫于一体的智能清洁系统。每个流程都是环环相扣、互相配合的,最终实现了有规律可循、直线行走不偏航、高覆盖率的清扫效果。其中,斐纳TOMEFON智能芯片运用高级算法处理数据,并以最快的速度指挥自身作出相应的反馈。别看只是一个小小的芯片,但是它的运算速度高达98次/秒,反应速度50余种,也正是如此给力的配置让斐纳扫地机器人能够像人脑一样高效记忆、存储并处理数据,对构图、规划、清扫等流程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

与此同时,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拥有自动模式、重点、沿边等多种清扫模式。在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这个沿边模式,因为它能够对家居边边角角进行贴墙补漏,进而彻底清扫,提升清扫覆盖率,这也弥补了常规扫地机器人容易漏扫或者边角清扫不到的缺失。

而在吸力配置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也做了全面提升,使其拥有1000/1500帕变频吸力,我们可以根据清洁需求自由切换调整,结合多种清扫模式和真空吸口,让灰尘无处遁形。不仅如此,它的湿拖系统也很出色,先扫后拖,整体解决室内地面清扫难题。

出色的性能表现让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区别于以往的任何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而对整个扫地机器人行业而言,又何尝不是引领产品革新的典范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