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用?优异性能让你安心甩手家务
2018-10-15 14: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些年来,扫地机器人走进了普通家庭,开始担起地面清扫的大任,替人们省下更多时间和精力去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如今国内的扫地机器人市场在逐步发展,众多国外品牌和国内品牌如雨后春笋般钻了出来,如何在这众多的品牌中选择一款合适的产品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难题。因为扫地机器人是一种高科技产品,没有一定的技术实力是无法生产出优质产品的,因而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不要光看价格是否实惠,而是要注重看品牌实力以及产品性能。

根据各大电商品牌上的用户反馈以及对市场上热销产品的评测,发现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是表现很突出的优质机型,不仅配置过硬,设计上也非常人性化,可将家中地面清扫工作放心的交给它。

优异性能,放心甩手家务

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集中了斐纳TOMEFON的专有技术,扫描建图为智能规划路径打下基础、红外探测可轻松避开家具等障碍物、弓形路径有效提升清扫覆盖率、伪盲区识别可实现全屋智能穿梭,全新技术的使用,清扫更加省时和高效。

为了使人们能放心甩手家务,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在使用全新技术的同时在硬件配置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无刷数码电机,能提供1500pa澎湃大吸力,真空吸口配合强吸力,可让灰尘无处遁形;V型滚刷,搭配六组浓密软毛和10mm加宽刮条,可针对不同地面垃圾进行清扫,不留灰也不会缠绕毛发,还能有效防止二次污染;三层过滤系统,能有效拦截较大颗粒物质,还能深层过滤细小微尘,可有效减少清洁尘盒频率,以及有效避免二次污染和室内空气污染;450ml大容量智控水箱,均匀渗水,智能微感,可实现智能湿拖,节能又安全;吸扫拖一体,清扫一步到位,让你享受躺卧级洁净。

40年研发历史,铸就品牌实力

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产自德国大品牌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该公司有着40多年室内净化产品的研发经验,是室内净化领域的标杆企业,引领着市场潮流。多年来,斐纳TOMEFON公司也始终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产品的研发秉承着质量、设计和创新的理念,注重品质,专注细节,致力于帮助用户用最少的代价获得最洁净的家居环境。

人性化设计,打破冰冷交互

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以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彰显了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底部探测装置,遇到“危险”就能及时转向,可智能防跌;自动回充,在电量较低时可自动找寻充电插座进行充电,保证随时有电可待命;语音播报,可提示更换尘盒水箱以及机器故障检修等,清扫过程与人有互动,更显人情味;10mm爬坡能力,越障无阻,可灵活穿梭于家居环境中。

为了应对不同的家居场景,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拥有多种清洁模式,延边模式、规划模式、防撞模式、定时模式、脱困模式、随机模式等等,可根据户型自动切换,让清扫更有针对性,清扫更高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