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鹿客智能锁与合生活达成战略合作,服务更多中高端用户
2018-10-25 13:57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国内智能门锁第一品牌鹿客与领先的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合生活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集合各自优势资源,在新零售、资源共享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家居智能安防的普及,为更多用户带来安全、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

合生活科技集团依托20年底蕴实力企业——合生创展,拥有地产、金融、文化等多元化产业资源根基,以康景物业成熟物业服务资源为核心,通过领先的开发工具,精准切入用户、社区、家庭、商业、城市之间的服务场景,用“互联网+”思维升级模式,构建全新的科技平台,为业主打造便利的生活居住体验,目前已覆盖20余座城市的130余个项目,服务于近30万户家庭。

而鹿客作为云丁科技旗下的家用智能锁品牌,从2017年开始陆续推出了Touch、Classic、T1 pro等多款产品,以极简风格的外观设计和贴心实用的安全性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信赖,迅速成长为智能锁市场上中高端品牌的代表。

在智能门锁时代全面到来的当下,双方基于客户群的高度契合而达成全面合作,可谓水到渠成。据悉,双方此次合作将从北京区域开始试点,并逐步覆盖华北、华南、华东等三大区域,将鹿客的高品质智能门锁带给合生活旗下的中高端客户,帮助他们体验到无钥匙AI生活。

推进社区新零售,提供更完善服务

合生活智慧社区平台,是合生活科技集团于2015年正式推出的,致力于为业主、住户、商家提供1公里智慧社区解决方案,让物业服务更精准高效、让社区更加乐活、融洽,借助以人为本的科技手段,让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便捷、美好。合生活平台目前已覆盖全国范围内20余个一、二线城市,总注册用户近百万,活跃度高达80%。

基于百万级精准人群基础,合生活在社群新零售领域进行了有效探索,这也是此次鹿客与合生活合作的重点。在线上,鹿客将入驻“合生活”APP,为合生活服务的广大业主提供团购鹿客高品质智能锁产品的特权;在线下,鹿客将参与合生活举办的“邻里集”系列集市活动,为用户提供现场体验鹿客智能锁产品的机会。正是借助于这种打通了线上/线下的全新零售服务模式,鹿客将更好的体验带给用户,有效地消除了用户对于产品的诸多担忧。

除了在合生活目前服务的已建成社区进行系列合作之外,对于合生旗下新开发楼盘的精装修项目,鹿客将成为其供应商之一,为合生提供更便利的集团采购服务。

打造智能锁第一品牌,服务更多中高端客户

此次与合生活达成全面合作,充分反映出鹿客在智能锁市场的领先地位,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与接受。

经过四年多发展,云丁科技在公寓和家用市场实现了全面布局。在公寓市场,云丁科技的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合作公寓超过5000家,TOP 100品牌的公寓中合作超过80%,服务超过300万名租客,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和地区。链家自如、蘑菇租房、小猪短租、蛋壳公寓等知名出租平台,碧桂园碧家、万科泊寓、龙湖冠寓等知名品牌公寓都与云丁科技达成了战略合作。

而在公寓市场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和造血能力后,云丁科技于2017年初正式以鹿客品牌进军家用智能锁市场,推出当时业内首款真正意义的智能门锁Touch。Touch在业内首创隐形指纹、一步开门解锁、双曲面前面板、同心圆呼吸灯等特色性能,创下智能门锁品类众筹破千万的最快纪录,在京东平台的好评率达99%。2017年9月推出的小米生态链首款智能门锁产品Classic,以智能联动功能满足了广大米粉的需求,一直稳居有品智能门锁销量第一的位置,好评量突破2万。在2018年618年中购物节期间,鹿客品牌拿下了京东、小米、天猫、苏宁等全网多平台智能门锁品类的销量冠军,在不到两年时间里,从一个新兴品牌成为国内智能门锁第一品牌,PK掉三星、耶鲁等国际品牌。

为了让更多用户可以有机会接触到高品质的智能锁产品,鹿客打造了“线上推广销售+线下产品体验”的新零售模式,相继在苏宁、国美、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世联行、爱空间、靓家居、宏图三胞等渠道设立了线下体验店和专区,全面铺开“线上+线下”、“行业+跨界”的销售服务网络。鹿客还先后与国内两大高端家居建材连锁巨头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达成合作,反映出他们对于鹿客智能门锁高品质和优服务的有力肯定。

此次,鹿客与服务中高端社区的合生活达成全面合作,再一次印证了鹿客智能门锁的高端品质,也让更多中高端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真正意义的智能锁产品,必将进一步推动家居智能安防的普及,迎来全面的智能门锁时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鹿客 智能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