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APP智控畅享自由生活
2018-10-24 14: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智能化是现代家电发展的大趋势,很多厂商集中力量不惜成本投入到产品的研发中,力求打造出更符合消费者使用的优质家电。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作为一家优质的室内净化设备研发企业,40年来始终站在行业顶端,是欧洲当之无愧的国民品牌。不断进步,用卓越产品回馈消费者,2018年品牌推出全新斐纳TOMEFON TF-MCN858扫地机器人,在保留强吸力的同时还融入了APP智控功能,更智能才更受市场欢迎。

智控清洁,随心掌控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忙,工作已成为生活的主旋律,可不管怎样还是要承担起家务责任。扫地机器人以更贴心的身份出现在人们生活中,便捷使用不需人工操作,清洁给力。斐纳TOMEFON TF-MCN858扫地机器人在全自动化清洁的前提下,还加入了APP智控功能,主人让扫哪里就扫哪里。使用者只需扫描二维码下载APP,如同电视遥控器般只要控制APP的上下左右按钮,就能指挥扫地机器人清洁特定区域。同样的,在有事外出的情况下,使用者还可通过APP进行远程遥控,在外也能让扫地机器人工作,家里干干净净住得才舒舒服服。相比前辈们的强规划能力,这款产品不仅保留了地图规划的能力,在使用上还更简洁,语音遥控、APP智能操作,是德国斐纳TOMEFON 在技术上的又一突破。

智能控水,拖地均匀

除规划能力强,在外地也能控制扫地机器人外,斐纳TOMEFON TF-MCN858扫地机器人还拥有湿拖功能,一体化操作清洁一步到位。过去,扫地机器人由于技术限制,在拖地时总是干一块湿一块,拖地不均匀。这款升级版的扫地机器人拥有450ml大容量水箱,可以支持120㎡的房间清洁。清洁时,搭载的智能芯片能实时感应水速,并做到均匀渗水,智能感应抹布有效做到即拖即干,不需要主人再清洁。水箱设计上,独特的抽屉式拆卸设计在使用时快捷方便。

智能防碰撞,保护到位

扫地机器人在清洁时难免磕磕碰碰,但斐纳TOMEFON TF-MCN858扫地机器人利用高科技将碰撞伤害降到最低。首先是为了防止扫地机器人从高处跌落,所以在底部设置了14组红外线探测装置,在感应到落差时这款扫地机器人能自动掉头。家中路况复杂时,这款扫地机器人的红外探测就发挥了作用,帮助轻松避开障碍物。如果不小心被电线缠绕住,边刷还会自动启动防护功能,帮助扫地机器人顺利脱困,这款产品在家中做清洁时主人相当放心的。当然,这款产品在扫描简图、智能补漏和智能穿梭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斐纳TOMEFON 工匠品质,打造世界第一的室内清洁品牌。家用扫地机器人,一定要选择有大脑的智控产品,操作便捷、功能多样、安全放心,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人都是最佳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