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蓝炬星十月大事记回顾:为未来,我们永不止步!
2018-11-01 14: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金秋十月,万亩稻浪翻飞,丰收的喜悦跃然心间。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蓝炬星频频受邀亮相活动和展会现场,获得众多拥趸,斩获众多荣誉!在促就自身成长的路上,我们坚持不懈,精益求精!

26

新商培训,助力终端营销

科技的进步,互联网的普及以及消费需求的变化促使着我们不断学习才能更好的洞悉市场的风向,把握发展的脉搏。蓝炬星深刻地认识到企业的成长与经销商的成长是相辅相成的,在与时俱进,布局“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的同时,增加开展新商培训的频次,将品牌的理念,产品的知识以及互联网的应用扩展到终端,用知识武装头脑,更好地助力经销商进行产品营销,快速抢占终端市场。

27

公益步履不停,传递社会正能量

蓝炬星不止坚持着“让厨房充满快乐”这一使命,在创建美好生活的这条路上,也同样关注着社会弱势群体。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我们践行着企业的宗旨,积累强大品牌势能,扛起社会责任感。在10月先后组织两次社会公益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给需要陪伴的老人带去了安慰和欢乐。

28

29

参加厨博会,中外交流汇精彩

 

10月10日-12日,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德国、美国、印度、韩国以及“一带一路”沿线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齐聚一堂,交流碰撞。蓝炬星作为嵊州集成灶产业代表应邀参展,品牌魅力盛世绽放。

30

品牌接连获奖,丰收见证强大实力

10月10日,在“聚势.创变”为主题的2018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暨创新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上,蓝炬星作为行业快速发展中的集成灶领先品牌,受到了大会的表彰,并授予行业内“人气产品奖”,以表彰蓝炬星为推进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在同一天,蓝炬星荣获中华集成灶网“2018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10月24日,蓝炬星荣获中国集成灶“集成灶市场公信力十大品牌”,品牌实力可见一斑!

31

32

33

感恩回馈,工厂直销掀热潮

10月28日,蓝炬星集成灶举办首届工厂直购会,感恩回馈新老客户一路以来对蓝炬星的喜爱与支持。此次厂购会蓝炬星用心筹划,诚意满满,现场活动除了直击底价的集成灶产品,还有多项大奖依次开出,更有免单大奖惊喜现身!到场的客户无不满载而归,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34

“炬星直销节”,全省联动再续辉煌

10月28日,蓝炬星集成灶“炬星直销节”的启动会江苏站在南京火热开启,“大势所趋,顺势而为”,蓝炬星集成灶的经销商学员们积极参与,收获满满,期待届时能创造业绩新高,给2018年写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35

成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集成厨房营运商是蓝炬星的企业愿景,目标在前,我们永不止步!将来,蓝炬星必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全面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蓝炬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