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ROOME双11狂欢:年轻人越来越懒!线下懒人福利馆等你来!
2018-11-09 11:13   中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正如火如荼的展开着,每个商家都想尽办法让自己的产品大卖,每个用户也精打细算想让自己更省一点。但其实,还有些商家想借此感恩回馈新老用户的支持,ROOME便是其中一个。这个双十一,ROOME智如易旗舰店出现了超额钜惠,绝对不会让购买的用户白等!

“一贴即用,一呼即应”的开关精灵【蓝牙Mesh版】

这款由天猫精灵AI联盟和ROOME联合倾力打造的重磅产品,是符合新时代需求的智能开关。通过语音即能控制家里的开关,轻松提升居家生活品质。用一贴即用,一呼即应来形容它非常恰当。无需更换现有开关和灯具,无需任何拆卸电路的设置,对原有开关零损害。10秒完成升级,小白也能放心使用。通过天猫精灵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开关灯的功能,一句话就能掌控你的生活。原价最低149元,双11前预定到手价最低49元。买任意2款送ROOME定制时尚创意手提袋1个,买任意5款送价值199元的天猫精灵方糖1个。收藏加购金额最大的用户,可免费抽取iPhone XS、电影票、智能大礼包等福利。双11当天付尾款的前一千名还赠送智能小夜灯1个!更多优惠,搜索关注ROOME智如易旗舰店。

“一分六口,轻薄便携”的墙插精灵

作为ROOME18年爆款的超薄便携的多口墙插,超薄设计,3个双孔电源孔,3个USB充电口,顶部86型插口,可30°范围旋转,分为基础版和智能版。智能版支持WIFI远程定时,通断电。触摸数显屏幕,显示更清晰,操作更方便,多重防护,使用安全有保障。双十一期间低至19.99元!

“人来即亮,人走即灭”的人体感应小夜灯

ROOME智能光瓶采用HEP专利算法,自动习得用户的使用习惯,通过对用户使用行为的全方位数据分析进行聚类计算,精准的做到人在灯亮,人走灯灭。智能感应中灯的明灭更为精准。搭载ROOME APP使用,可通过APP进行灯的开关控制和明亮调节。荣获“中国好设计”奖和金点设计奖,双十一期间低至69元。无论你是宝妈、上班族,还是老人小孩,这款小夜灯非常适用。

“卧室精灵,温馨陪伴”的室友小易

新时代的卧室伴侣——室友小易,主打床头智能设备,兼具夜灯、音箱、USB充电器、时钟等常用功能,另外,还支持智能唤醒、家庭事项提醒、健康助眠提醒等贴心功能。可配合APP使用,通过手机APP可进行自录语音和留言提醒等操作,方便对家中的老人或小孩进行及时提醒,充当我们与家人之间情感传输的纽带。原价379元,双十一期间降至299元。送亲朋送好友,时尚有品位。

“3D手势,一挥即应”的智能晚安灯

黑科技精品——ROOME智能晚安灯系列,内置近距离手势感应专利技术,挥一挥手即可控制开关与亮度。手在顶部3-10厘米范围内上下移动,就能轻松调整灯光亮度。除了手势操控,同时内置8颗环境及人物传感器,可以精准感知室内人物环境,知道什么亮度下需要开灯关灯,并逐渐学习用户的用光习惯,从而实现自动照明。分为手势版和音乐版,音乐版在灯身底部增加了一个蓝牙音箱,无损音质为你带来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烛光晚餐、闺蜜聚会,抑或睡前阅读,柔和的灯光搭配着缓缓流淌的音乐,整个身心都沉浸在了幸福与温暖中。双十一期间低至249元!提升家居生活品质,趁此刻!

线下年轻人越来越懒的“懒人生活馆”

谁说智能家居就要拆拆装装?年轻人越来越懒,才懒得折腾呢!真正的智能家居只需粘一下就能用,再懒也能玩的转!智能家居因懒而进化!ROOME线下懒人生活馆正在深圳海上世界汇港购物中心向你展示最新懒人科技,如果你也在深圳,不妨和ROOME一起来犯懒!这一次,让你懒得理所当然,还有神秘大礼在等你喔!

时间:11月9日--11日

地点:深圳·海上世界汇港购物中心

如此多的优惠,是不是很心动?现在上天猫,搜索点击ROOME智如易旗舰店,更多优惠好礼等着你。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ROOM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