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 德施曼发布小嘀V5 专业级智能锁进入千元时代
2018-11-09 11:18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7-9日,世界再次进入“乌镇时间”。这个引领世界互联网发展潮流的峰会聚焦前沿技术,奏响新时代世界互联网主题进行曲,让这个千年小镇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

数字经济在改变着人们日常生活方式的同时,拓展了经济发展新空间,而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有力推动了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作为唯一代表智能锁行业亮相互联网大会的科技企业,德施曼再次用专注和创新走在了时代的前沿。

简洁、智能——新生代的家居梦想

在8日下午举办的2018智能家居生态发展峰会上,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祝志凌发表《 智能门锁市场发展与应用创新 》主题演讲,与行业及各业界专家共探AI+IoT趋势下智能家居生态融合的发展趋势,以及市场创新的价值所在。

41

祝志凌分析了目前智能锁的普及率及市场空间,他表示智能锁在韩国的市场份额占比高达80%,日本大于50%,而国内不及5%,市场潜力巨大;在未来4-5年内,智能锁或将超越洗衣机,达到与冰箱相近的年销售数量和市场规模,行业前三名规模将超20亿。

42

“80、90后”人群逐渐成长为新一代的消费主力,带动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智能家居开始迎来新的增长点,市场变革已箭在弦上。祝志凌认为,年轻市场的快速崛起让智能锁市场也随之发生变化。他们离未来更近,对智能化接受度更高,他们希望通过万物互联,获得更加简单、时尚的生活。个性化的特征也使得他们乐于对家居产品进行更新换代。智能锁的需求量将进一步扩大。简单、智能成为新生代的家居梦想。

小嘀V5——专为80/90后打造的千元战斗机

年轻就是摒弃繁琐,德施曼旗下互联网品牌小嘀专为80/90后打造的999元战略新品V5也在此次峰会上正式亮相,带领专业级智能锁正式进入千元以下时代。

43

德施曼小嘀V5 外形简洁,极具科技感,采用千元价位鲜有的整张面板一体设计,去掉多余、回归简洁。前面板更有IMD工艺加持,不留指纹方便打理,可适应多种环境,触感舒适。独特的德国Hieyie指纹算法,每次识别都能自动更新指纹,带来更好的开门体验。双快静音锁体,关门声音更小,半夜回家也不会打扰到酣睡中的家人。

44

单机版V5-A采用顶部半导体指纹识别,区别于传统光学指纹头,识别时间小于一秒,效率更高,寿命更长。此外,创新的智能指引设计,屏幕可视化+语音设置一目了然,对非联网wifi用户非常友好。

联网版V5-B采用把手指纹设计,轻松开门一气呵成,连接德施曼小嘀app,开门信息、报警信息直接推送,快捷方便。且无需网关,蓝牙互联,智能生活瞬间开启。

单机到互联——我们一路前行

从单机到联网,德施曼一直引领着中国智能锁行业的发展。2009年德施曼率先推出智屏指纹锁,告别指纹锁盲操阶段;2010年推出第一款无线通讯锁,具备亲情实时关爱系统;2016年推出小嘀云智能指纹锁,让指纹锁从有屏走向无屏时代;2017年率先推出AI云智能锁,再次开创行业先河;2018年上半年联合阿里云重磅发布了第一代搭载双操作系统和阿里云安全芯片的智能锁,打造了业内首个一机一密物联网安全方案,携手阿里云共建IoT生态圈。

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不再是简单的基础满足,高品质、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更具质感的体验,成为人们的新向往。德施曼小嘀V5的推出,不仅代表着专业级智能锁正式进入千元以下时代,更代表了一种去繁从简的生活态度,一次与品质生活的对话。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技术驱动的创新发展,为世界各国人民创造了更加美好的未来。德施曼也将继续秉持品牌初心,恪守精工之道,用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助力人们的生活梦想。德施曼小嘀V5-A,双11将在天猫、京东双平台众筹首发,敬请期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德施曼 小嘀V5 智能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