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360智能门锁M1全渠道单品销量第一 699元定义国民智能门锁
2018-11-12 09:55   今日头条   FUN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双11的火爆不言而喻,转眼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已经结束,各大品牌商家的双11成绩也纷纷陆续公布。据360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360智能门锁M1位列全渠道单品销售量第一,用699元的价格重新定义了国民智能门锁。

32

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的智能门锁价格普遍偏高,动辄2000、3000元的智能门锁将大量潜在用户拒之门外,360敏锐的察觉到了这一市场动向,定价仅为699元的360智能门锁M1一经发售便成功掀起了一场价格风暴,不仅撬动了智能门锁的价格底线,也重新定义了国民智能门锁的标准,同时也为智能生活贡献了一份不凡的力量。

33

匠心塑造品质,品质成就奇迹,虽然360智能门锁M1的价格相当实惠,但在配置方向却是毫不含糊,甚至比行业上高价格的门锁更胜一筹。

34

据了解,360智能门锁M1采用当下最流行的“一握开”设计,轻握门把手即可快速开锁,并搭载192×192超大面积圆形半导体活体指纹采集芯片,能够精准快速识别指纹,有效杜绝假指纹,让智能家居生活更安全有保障。同时,360智能门锁M1还具备先进的指纹数据自学习算法,反应十分灵敏,即使是磨损模糊、裹尘沾湿的手指也可快速识别。

35

在其他配置方面,360智能门锁M1青春版的安全锁芯为时下主流的C级,安全性有保障。锁体选用坚固程度极高的锌合金材质一体化压铸,可以进一步升级门锁的安全防护指数。此外,360智能门锁M1还采用了5A级2.5D钻化玻璃面板,可避免使用时产生的指纹残留。实力锁芯加上超强材质,360智能门锁M1不仅可有效防止技术开启,还能对暴力拆解进行警报威慑,是智能家居生活最合格的安全管家。

36

与此同时,360智能门锁M1的智能芯也十分抢眼,半导体活体真皮层指纹采集芯片为门锁赋予了更聪明的“大脑”,可以存储200组指纹,50组密码。同时,设有防偷窥密码的功能,除6-12位开门密码基础外,还增添了密码前后多位的干扰数字,虚位密码高达32位,全面提升了门锁的安全保护等级。而上述功能都是其他同类产品甚至3000元产品都不具备的,也难怪360智能门锁M1青春版在双11能取得如此成绩。

360智能门锁M1的超低价格和超高品质无疑给行业和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想象,未来在智能门锁行业,360智能门锁品牌或将引领潮流,并对现有市场进行重新洗盘,对“国民智能门锁”进行全新的定义和标准,争取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科技带来生活体验。

虽然双11已经告一段落,但有兴趣的朋友仍可以前往天猫搜索“360智能门锁M1”进行了解并选购。截止发稿前,360智能门锁M1的优惠活动仍在继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360 智能门锁 M1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