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码酷图 > 正文

高交会首日:智云稳定器发布重量级旗舰
2018-11-15 14:18   中国商业电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14-18日,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旗舰产品——云鹤3 LAB,本次发布会受到了行业与媒体的高度关注。

 一、重新定义稳定器:

2018年ZHIYUN首次推出带有LAB(研深)后缀名的产品型号,每一个带有LAB标志的产品都是这一代产品中配置最高,性能最优,技术最先进的产品,其集成了ZHIYUN最新技术和理念,云鹤3 LAB赋予了稳定器新的外观形态。嵌入了全新的人体工程学概念,开创了全新的提壶模式结构设计,释放手腕压力,让重心与受力点重合,使拍摄更省力、持久。

细节方面,三轴机械锁扣设计让调平更加便捷;收纳携带时不再担心镜头和机身相互碰撞,转场拍摄无须重新调平;云鹤3 LAB采用曼富图通用快装板,全新卡扣式设计快速拆装,在摄影器材之间切换轻松便捷;同时云鹤3 LAB拥有更专业的配件体系,全能套装和大师套装同步上市,提供多样化摄影体验。

二、全新功能创新:

云鹤3 LAB内嵌旗舰无线图传系统,最高支持1080P分辨率,手机、平板都能成为单反监视屏,实时监看画面构图和各项参数,各种复杂角度也能轻松取景;创新ViaTouch触控一体,在手机界面就可以直接完成所有拍摄操作;

触摸手机画面,实时控制相机变焦和调焦,实时监看画面和直方图,自由调整相机光圈、快门、iSO、曝光补偿等各项参数。云鹤3 LAB 支持多种专业拍摄模式,如巨幕摄影、定点延时、移动延时、长曝光动态延时,还有经典的“疯狗模式”,一键启动就能无后期特效完成酷炫转场画面。

三、极致舒适操控:

云鹤3 LAB启用全新飞行手柄,重新优化按键控制区,配合OLED显示屏,在手柄上就可以控制稳定器和相机的各项功能;

云鹤3 LAB 配备双外置伺服调焦器,新版跟焦手轮,配合白板标记,跟焦更快更精确;船型变焦按键,变焦跟焦同步进行,既可以通过跟焦手轮和船型按键控制调焦和变焦,也可以通过ViaTouch在手机屏幕上直接控制调焦和变焦。无论单兵作战还是团队协作,都能精准控制画面的虚实变化。通过手机陀螺仪,可以直接通过旋转手机同步对云鹤3 LAB的角度和姿态控制,开启体感控制的新时代。

四、性能强劲省心:

新一代航空级电机工艺,采用全新架构设计,降噪50%的同时,电机扭矩提升100%,响应速度提升1.5倍。云鹤3 LAB的载重达到了4.5KG,几乎支持市面上主流的单反+镜头组合,标配3节18650电池,提供长达7.5小时续航,稳定器可以直接给相机充电,支持外挂电池拍摄,专业创作不错过每一刻精彩镜头,拍摄永不受限。

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多年的用户深耕、积极参展贴近用户,使得智云更加洞悉用户的使用习惯,并不断深化产品体验和提高自主创新实力,近几年的行业趋势发现,智云从稳定器1.0,基础摄影设备增稳;到稳定器2.0,功能多样化、场景多元化,相机功能与稳定器结合紧密;再到如今的3.0时代,智能交互、人性化设计和产品生态全面均衡发展,智云一直引领行业潮流,即便深受行业跟风与效仿,智云始终把握发展风向标和积极发挥领头羊作用,为影像行业的蓬勃发展带来更多生机和无限潜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智云稳定器 云鹤3 LAB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