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通过这几招,当当阅读器8彻底改变你的阅读习惯
2018-11-23 10:55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论我们处于哪一个阶段,阅读都能不断让我们有新的认知,不断成长。最近微博中发起了主题为“你好,8年阅读时光”活动,不少网友积极参与,分享了他们在过去的8年中与图书的各种故事,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这8年中大家的阅读习惯也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电子阅读器从小众的阅读方式变成为当下阅读的流行趋势。为了让广大读者们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在今年天猫“双11”之际国文阅读推出了当当阅读器8这款新品,其具备一系列新特性,让更多人爱上阅读。

8

目前电子阅读器产品有很多不足:比如UI界面不够友好,单手操作并不方便。而且在载入不同格式的电子书时,排版经常会发生错乱。不过,当当阅读器8则彻底解决了这些问题!

9

为了让电子阅读器的操作更为傻瓜化,让更多读者能够轻易上手,同时让人机交互界面更为美观,当当阅读器8在操作系统和UI交互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它采用了专门为电子阅读器打造的OBOOK 2.0系统。这套系统对电子墨水屏进行了全面优化,通过预加载、渲染算法等技术,让阅读和操作更为流畅,优化后的UI界面不但十分美观,而且很容易就能看出每个图标各自所代表的功能。

11

看电子书的时候,大家相对更喜欢使用单手来操作。当当阅读器8内置的OBOOK 2.0系统特别推出单手模式,并同时支持左手模式和右手模式,能够同时兼顾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

12

当当阅读器8的OBOOK 2.0系统针对PDF格式的电子书进行了阅读优化,通过重排、加深、去边等技术的运用,专业书籍、文献类的PDF格式电子书格式更为规整,避免出现错乱的情况,阅读时更为轻松自在。

除此之外,当当阅读器8还拥有超轻薄的机身,提供白天和黑夜两种阅读模式,支持多种格式的电子书格式,拥有超长时间续航能力,同时还可以通过当当云阅读APP来下载超过50万册电子书资源。8年的时光,让大家开始接受电子阅读器;而现在,当当阅读器8会让更多的人爱上阅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当当 阅读器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