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从销量读懂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新一期行业十大排名
2018-11-27 11: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扫地机器人是当前家居生活电器类的爆款,消费者居高不下的购物热情使得该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根据消保委的调查数据得知,目前国内扫地机器人家庭普及率已达百分之三十以上。消费者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大,因此市场上的扫地机器人品牌竞争也异常激烈。如何在不计其数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当中选择最具性价比的机型呢?今天我们通过行业销量来看看扫地机器人十大优质品牌。

第一: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依旧扫地机器人行业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这也与其深厚的技术实力和行业背景有关。成立于1976年的德国斐纳拥有四十多年的成功发展经验,在室内净化领域一直占据欧洲百分之八十的市场份额。随着国内消费需求的不断旺盛,斐纳开始进入我国市场,并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快速得到国内消费者认可。斐纳扫地机器人搭载专研的四核芯片,智能程度高、清扫覆盖面积大,是当前可买度极高的扫地机器人品牌。

第二:俐拓Neato

在扫地机器人领域,仅次于斐纳的品牌是美国俐拓Neato,该品牌诞生于硅谷。由于具备较为强劲的软件实力,俐拓所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激光定位导航技术,现已经成为行业内主流的导航技术。今年3月份,俐拓在上海AWE上发布了全新的扫地机器人,备受消费者瞩目。

第三:戴森Dyson

不得不说,在室内清洁方面,任何时候都有戴森Dyson的一席之地。该品牌研发的数码无刷高功率电机引领了行业潮流。戴森扫地机器人搭载了360度全景摄像头,作为定位导航定位工具,此外,该品牌扫地机器人还能吸除地毯中的细微尘螨,清扫实力爆棚。

第四:科沃斯Ecovacs

科沃斯Ecovacs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扫地机器人生产厂商,它拥有全球最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也是全球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开拓者,以及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标准制定者。除了广阔的国内市场,科沃斯在美国洛杉矶和德国多塞尔多夫还分别成立了美国分公司和欧洲分公司,服务全球超过3500万个中高端家庭。

第五:艾罗伯特iRobot

艾罗伯特iRobot早期从事军工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近年来开始转型主攻家庭服务型扫地机器人产品,旗下产品不仅具备较为精准的导航定位功能,还拥有超强的清洁实力。艾罗伯特将扫地机和拖地机分成了独立的2个产品,产品辨识度极高。

第六:米家

米家是小米集团生态链中最重要的一环,该品牌专门承载小米供应链产品,而之前的小米品牌用于专门承载小米自有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主打性价比,已经上市就引起哄抢,除了粉丝效应,大部分消费者看重的还是米家扫地机器人的高性能和高配置。

第七:飞利浦PHILIPS

飞利浦PHILIPS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也是个综合性大集团,通过以下三个交叉部门为专业市场和消费市场提供服务:医疗保健、照明和优质生活。飞利浦扫地机器人以超薄机身闻名,清扫实力十分出色。

第八:福玛特

福玛特是我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从事家居服务型机器人研发生产的厂商,积累了多年生产经验的福玛特目前占据了行业中低端市场。通过整合全球各大智能清洁科研机构,该品牌拥有全球领先的产品研发实力,还拥有多种外观设计专利与发明专利。

第九:松下Panasonic

松下电器创建于1918年,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如今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并在世界各国开展着事业活动。松下扫地机器人的外观率先采用了独特的三角形设计,据说能清扫到更多边角位置的卫生。

第十:美的

美的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目前美的集团的在家电消费市场领域占据绝对优势,旗下扫地机器人主要以性能优、价格低取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斐纳 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