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郭明錤:全新AirPods 2020年推出 高度整合iOS/Mac产品
2018-12-03 10:36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AirPods

AirPods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周日更新了他对AirPods无线耳机的预测。他表示,AirPods将在接下来6个月内迎来相对较小的升级,更显著的设计调整将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

郭明錤在报告中称,支持无线充电,蓝牙规范很可能升级至蓝牙5.0以及可能配备改进后W系列芯片的AirPods预计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出货。但是,这可能无非就是已经宣布的AirPods无线无线充电盒。郭明錤没有在报告中提及AirPower。在一年前由苹果高管展示后,AirPower一直没有上市。

不过,郭明錤在报告中更多谈及了2020年的AirPods升级上。他表示,这一升级将带来“全新设计”,旨在取代第一代AirPods。郭明錤并未透露全新AirPods的设计细节。

郭明錤还表示,新AirPods将为用户带来“创新用户体验”,“高度整合iOS和Mac产品”。

他还对AirPods的销量给出了似乎不切实际的增长预期。他预计,AirPods在2017年和2018年的销量分别为大约1600万副、2800万副,这看起来比较合理。但是,他还预计AirPods在2019年、2020年、2021年的销量分别为5500万副、8000万副以及1.1亿副。乍一看,这一预期显得过于乐观,尽管他预计升级AirPods的消费者规模将大于iPhone。

郭明錤是首批准确预测AirPods细节的分析师之一,但是他也出现了几次失误。最明显的一次是,他在去年年底预测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升级版AirPods,但是苹果并未这么做。(编译/箫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郭明錤 AirPod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