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码酷图 > 正文

帕耐时PANARS手表化身职场装备 见证职场新人蜕变
2018-12-03 17: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职场中,简单清爽的日常穿搭,通常能给领导留下良好的印象,而在正规的工作社交场合,手表往往被视同首饰,对于平时只有戒指一种首饰可戴的男士来说,手表更是备受重视。有人甚至强调说:“手表不仅是男人的首饰,而且是男人最重要的首饰。”

在西方国家,手表与钢笔、打火机一起,一度被称为成年男子的“三件宝”,是每个男人不可离身之物。职场和社交圈里有无数的法则需要遵循,从着装、谈吐,到修养、学识,无不考验着新人们的智慧与耐心。而这时选择一块低调奢华的帕耐时PANARS手表,不仅是你不凡品位的象征,也是职场上不可或缺的制胜法宝。

意气风发 自然所向披靡

 

帕耐时PANARS手表佩戴展示)

在全新的社会领域,良好的形象是职场新人们从学校进入职场的一个重要法宝,帕耐时PANARS石英系列沿袭“精致”荣光,传承古典的造型及风格,巧妙融入新设计元素,简约大方的设计,开阔的表盘空间,石英材质表圈,彰显硬朗的外表和坚固耐用的特质,表盘与表冠的整体设计线条,如一把即将离弦的弓箭,让你随时准备最好的状态,奔赴属于你的“战场”。

既是新人 也是实力派

 

帕耐时PANARS石英系列手表)

每个刚刚步入职场的新人,都要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并且为之努力,若是想要在职场中能够脱颖而出,最重要的当然是实力和效率。众所周知,时间是职场中的一把利刃,若是不按时上班或是没有工作效率低下,不仅会让领导对自己产生不好的印象,还会影响自己的工作进度,帕耐时PANARS石英系列利落大方的表盘上镶嵌大三针和浮雕式条字刻度,根根分明的指针显示,让职场新人能精准自己的工作时间,并且按时完成其限制内的所有工作。对于刚踏入职场的你来说,更需要这样一款经典腕表。

制胜职场的秘诀,除了自身出色的实力以外,良好的个人形象也是利器之一,让腕间这款经典实用的帕耐时PANARS腕表,与你一同诠释更精彩的职场人生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帕耐时 手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