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伊尚X Supreme推出限量版E5潮牌跑步机,开启澎湃健身时代
2018-12-13 14: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我们都知道跑步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可以保证健康、提高体内的心肺功能以及新陈代谢,还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减脂瘦身的功效。

但是户外跑步经常会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并且对膝盖的损伤也十分的大,而跑步机的出现则很好地帮人们改善了这两点弊端,在室内进行跑步不需要担心天气的变化,并且跑步机的减震带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保护膝盖,因此跑步机也成为了人们入门健身的首选运动方式。

说起跑步机市面上的品牌有许多,但是不得不说的就是这一家——美国ESANG伊尚健身器材品牌。

伊尚是美国著名的健身器材制造商伊启实业旗下的健身器材品牌,它在健身器材产品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以及强大的实力,一直专注于健身器材的产品与研发,致力于美国健身器材行业的它具有超前的健身理念,坚持为消费者提高更舒适、优质的健身体验。

伊尚所生产的健身用品截止目前在全球已累积有2000万的家庭正在使用,而中国市场的发展也让伊尚看到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前不久伊尚正式登陆了中国市场,想把专业的健身体系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截止目前,伊尚已经在各大活动中收获了巨大的成功,也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了伊尚跑步机的优势,而伊尚品牌为了与消费者更加的贴近,开始拓展线下的健身娱乐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到运动所带来的活力,就在1212这一天,在海南三亚海棠湾,伊尚开展伊尚潮跑·世界创客节活动。

在这次活动上,伊尚将发布与Supreme合作推出的限量版E5潮牌跑步机,Supreme作为全球火爆的时尚街头潮牌,一直传递着自由、时尚的精神,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一次它们的合作也将跑步机带往一个崭新的领域。

E5潮牌跑步机延续了supreme以往的靓丽造型,由著名设计师安德里亚斯作为产品设计总监,将前卫外形注入跑步机当中,简约的一体化设计更添科技感造型。

一机多用的跑步模式分为智能走步模式、高速畅跑模式,多样选择更加便利,加入的智能训练系统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健身计划,跟着视频进行瘦身、健身,科学到位。

为了使用者的健康着想,E5跑步机采用了新一代的6级钻石纹舒适跑带,精工细致的多层跑带可以层层缓冲,强有效的保护你的膝盖。

还加入了APP全网竞技功能,多种多样的竞赛模式,让你在运动中感受乐趣,排位赛、擂台赛、任务赛多种娱乐选择,还可以通过APP竞赛换区游戏金币兑换礼品,娱乐健身两不误。

这一次与supreme的联手合作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以及产品享受,两大品牌的融合展现了街头元素与健康生活理念的融合,而伊尚也将会一直持续的创造出更好的产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伊尚 Supreme 跑步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