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打印机 > 正文

佳能瞬彩,在家就可以进行宝宝照片打印的神器
2018-12-18 10: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第一次做父母,孩子的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是新鲜的。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走路……每一个成长的瞬间都给了我们无数的惊喜,这些珍贵的回忆稍纵即逝,我们习惯用手机拍照记录,而在海量的手机照片当中,往往会忽视掉那些最重要的记录。所以,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们选择将有意义的照片打印出来,为孩子做一本实体相册,等到孩子长大了,等到孩子有了自己的孩子,这一些都成了最美好的记忆。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 GanongNi

拍照容易,但宝宝照片打印就比较麻烦了,要找打印室,还要选照片。对于忙碌的父母们来说,这无疑是非常不方便的。不过现在好了,手机照片打印机的流行方便了我们的所有操作。

目前市面上的照片打印机比较多,在小红书上时尚宝妈和潮流博主都在极力推荐一款手机照片打印机——佳能瞬彩,将其被称为宝宝照片打印必备神器。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 GanongNi

小巧时尚,随身携带,很方便!

作为佳能新推出的迷你口袋打印机,佳能瞬彩的设计非常精巧,长度只有118.31mm,宽度和厚度分别是82.35mm*18.5mm,还没有我们的手掌大,拿在手中,就像多拿了一个手机,丝毫没有负担,而且可以轻松放进口袋。

另外,外观也是非常的好看,佳能瞬彩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有迷人的玫瑰金、清新的薄荷绿、大气的钛晶灰……爸爸妈妈们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 GanongNi

打印前可处理照片的宝宝照片打印机

在当下时代,几乎每一张照片都要经过修图才敢发出来!千万不要以为佳能瞬彩只是一款宝宝照片打印机,人家还可以实现在打印前进行照片编辑哦。用佳能瞬彩手机照片打印机自带的APP编辑功能,可以对照片插入文字、调整色彩,还可以来个个性的涂鸦,让每一张照片上都有自己独创的小心机,比那些常规的照片更有趣!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 GanongNi

与孩子一起DIY,共度亲子时光

佳能瞬彩用的是背面带胶的相纸,想贴哪里贴哪里,让做手帐和成长日记更轻松!还可以和宝宝一起将宝宝照片打印并且进行DIY,享受亲子惬意的时光。孩子提出的小创意,主动动手装饰她的成长日记或者小书房……一切,岁月静好。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 GanongNi

一款备受大家喜爱的手机照片打印机佳能瞬彩真的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作为一款宝宝照片打印神器,佳能瞬彩让我们与孩子们的时光更加的美好,并将这些美好的记忆留住也变得更加的轻松。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佳能 佳能瞬彩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