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智能高科技清洁地板,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2018-12-21 13: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智能技术的广泛运用,家用机器人越来越普及。现代智能扫地机逐渐融入到普通家庭用户,成为智能家居生活中重要成员。扫地机又被称为扫地机器人,是一种全智能化产品。在市场上还属于普及的阶段,不过市场上已经有很多关于扫地机器人的产品,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会问: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智能高科技清洁地板,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扫地机器人的优势

1、扫地机器人是全智能产品,完全解放了人工劳作,节约时间,大大提高生活品质。

2、使用扫地机器人,只需要轻松按键,操作简单便捷。

3、扫地机器人内置线路规划系统,能够自动规划清洁区域,有计划进行地板清洁,高效智能清洁。

4、扫地机器人能够感应障碍物并绕行清洁,无需担心磕碰到其他家居用品。

5、除了扫去地板上的灰尘、毛发和沙粒等垃圾以外,还能清洁地板上的水迹污渍,清洁更加高效干净。

智能高科技清洁地板,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对于市场上不同的扫地机,其清洁效果也有一定的差距。内置激光扫描的扫地机,其清洁效果要更好些。通过激光定位,能够自动扫描周边环境,更好的进行清洁线路规划。比如说科语的小黑匣扫地机,它通过360°全方位激光扫描,快速精准识别家庭环境,精准建图,然后全局智能规划清扫路线,避免漏扫和重复清洁的情况。连接手机APP,只需要在手机上轻轻一划,并可以自由指定清扫区域,非常方便。

智能高科技清洁地板,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扫地机器人品牌

扫地机器人属于高科技产品,掌握先进科学技术很重要。在市场上有扫地机界华为之称的科语,注重扫地机技术和质量的研发,特别是具有激光系统的小黑匣扫地机以先进的技术、极高性价比获得广大消费者喜爱。小米和科沃斯在扫地机方面,其清洁效果不错,掌握核心技术也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除此以外,石头、海尔、飞利浦和美的也有推出相应的扫地机产品。

智能高科技清洁地板,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在日常生活中,地板清洁是人们比较头疼的家务活。有了扫地机器人之后,扫地就不用愁了。扫地机器人好用吗?扫地机器人能够智能清洁地板,通过APP智能操控,可以自动规划清洁路线,只要轻松按键,就能搞定地板清洁问题,节约了人们的时间和精力,大大提高生活品质,让生活更加美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