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免去扫地烦恼更轻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2018-12-21 15: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生活节奏正在逐渐变快,在这种节奏之下总是有许多事情无法亲自做,而科技的发展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可以说科技帮助我们达到更加轻松的生活。说起家中的科技,近几年很火爆的扫地机器人自然是一定要说的,它不仅可以让我们免去扫地的烦恼,还能自动的进行,但是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由于市场的需求正在逐渐扩大,品牌产品也让人眼花缭乱,应该如何选择扫地机器人品牌就成了关键,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6

扫地机优点

(1)方便

扫地机器人最大的优点就在于不需要我们亲自打扫,帮我们免去扫地的烦恼,只要按下启动键就可以让扫地机器人自行的清洁屋内地板,并且大多数的扫地机器人都有障碍识别器,遇见障碍时会自动躲开,并且有许多可以制定清洁计划,让扫地机器人自己进行工作。

(2)效率高

扫地机器人相比较我们日常的扫地之外,它的清洁效率会更高,内部采用吸尘器的原理也可以帮助我们高效的清洁地面,并且更加干净。平时我们花费半小时进行拖地,扫地机器人可以帮我们节约时间,并且更干净、更高效。

(3)范围广

房子越大我们在清洁时间上耗费的时间就越多,并且针对沙发底、床底的区域清洁起来更加麻烦,而扫地机器人小巧的身形可以灵活的进入这些角落,并且可以规划路线,有规律路径的将房间全部的清洁,不会遗漏细节。

7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

科语是目前国内五大扫地机器人ODM厂商之一,其技术成果一直不断改革创新,生产了大量畅销产品,并远销海外 。科语最新推出的小黑匣扫地机器人采用顶级的激光扫描技术,只需要0.1秒,即可将家中环境规划完成,激光扫描是目前扫地机器人类目当中高科技的突破,并且通常造价较高,而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却可以做到品质与价格兼优,因此受到大众消费者喜爱。

8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飞利浦扫地机器人

飞利浦是世界知名的电子企业。飞利浦旗下生产的扫地机器人的方形机身设计可以更全面的清洁边角,纤薄的机身也可以轻松的深入家具底部,利用遥控的控制按钮也更适合家中老人使用,但是也有一些人喜欢在app上远程看扫地机器人的工作计划。

9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是专门研发家庭服务机器人的制造公司,至成立以来研发了各种类型的家庭服务机器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采用视觉导航规划技术,内嵌视觉导航,可以为扫地机器人加入聪明的大脑,166°视角,视野更加广阔。

11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以上这三大品牌都是扫地机器人行业当中知名的品牌产品,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科语小黑匣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