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日本优肌诗UGS专注高端美容仪器,引领新的护肤美容方式
2018-12-29 11: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观念转变,对美的追求也在不断精益求精。科技化的今天也造就了我们的生活走向智能化,就连护肤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可以使用高科技仪器来完成了,近年来火起来的蒸脸仪、洗脸仪、美肤仪等产品无一例外都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对美容仪器需求如此旺盛的现时代,日本优肌诗UGS也开始倾力打造高端美容仪器,将引领新的护肤美容方式。

36

日本品牌优肌诗UGS是日本UONI株式会社旗下的一款主打高端医美美容护肤产品品牌。UONI由利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至今在日本已拥有一百多家小型连锁百货。由利在不断的持续发展过程中,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一个有口碑和质量保障的老品牌。

37

美容仪器行业在2012年后就如雨后春笋般爆发至今,一直呈现着愈演愈烈的势头,这是整个行业对爱美人士需求的回应,同时我国美容仪器行业品牌也在国内呈现遍地开花的局面,纷纷开始进军美容仪器行业。与此同时,很多企业由于选择在美容仪器上面盲目跟风、追求暴利,出产伪劣假冒的产品,最终也被社会淘汰了。我们都知道,是一个对产品质量有着极高要求的国家,不管是护肤品、药品还是食品,都需要严格按照标准来生产,优肌诗在创办之初也秉承着由利一贯的舒适作风,为消费者打造最舒适的优肌诗高端舒适美容仪器。

38

优肌诗最新推出了多维立体塑颜仪、面部补水仪、面部美白仪、毛孔护理仪等多功能面部美容仪器,更有专门针对眼部护理的眼部护理仪器以及针对身体护理的身体护理仪器等等。作为日本最新的研发美容护理产品企业,优肌诗UGS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专业护肤渠道,把客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将科技结合肌肤作为目前的主要宗旨,把先进技术和最适合的产品奉献给广大的女性朋友中。

39

市面上的家用美容仪器琳琅满目,除了关注产品的性能以外,也要对其品牌有充分的了解,切勿盲目下手。优肌诗UGS作为一个以医美为基准的日本护肤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女性用户打造高端美容仪器,让你放心地享受家用美容仪器带来的焕肤效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肌诗 美容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