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现代独居女性图鉴:防狼防盗防偷窥
2019-01-17 18:38   中华经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代都市中,独立打拼的职业女性群体正在日益壮大,她们在职场上四处拼杀,在生活中也娇俏如花,凭借着独立女性特有的魅力,成为了都市生活中一道靓丽的风景。女性选择独居并没有什么不好,但需加强安全意识,要防狼防盗防偷窥。

职业女性在独居生活中,除了要有出入锁好门窗这样的日常居家安全意识外,还要多留一些心眼,比如加班晚归时,要尽量选择人多照明好的路段,陌生人敲门时,要先核实对方的身份后再开门。当然,一件性能强大,能提供高效安全防护的安防设备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这款由国内安全领域著名企业360推出的“360智能门铃”。

21

22

360智能门铃能够24小时不间断的为用户看家护院。以曝光的威胁独居女性最多的恶性事件——尾随侵害犯罪为例,360智能门铃内置的人体传感器(PIR),在门前三米范围有人出现时,会第一时间录制视频。若有人在门口停留时间超过15秒,门铃会立即将拍摄的视频推送给用户,防止恶性事件的发生。

23

此外,360智能门铃基于360人工智能研究院自主研发的AI识别人脸技术,通过能思考、会学习的AI视觉,能快速精准识别家人、朋友、陌生人,让用户第一时间掌握家中的人员出入情况。而162度超广视角同时不会放过每一个可疑画面,保证令坏人无处藏匿。

24

在犯罪事件相对高发的夜晚时段,360智能门铃一样不会放松警惕,内置大功率红外灯,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一片漆黑的楼道,也能看的清清楚楚,不给坏人任何的可乘之机。

25

就像独居女性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一样,360智能门铃也具有防拆、防盗、防破坏的本领,在未经允许尝试拆卸时,会发出报警声,并拍摄视频推送给主人。

除了安全问题,居家生活中独居女性还面临着一些尴尬情况,比如有客来访时无人应门,或者等待已久的快递送上门时,自己不在家中、接电话又不方便,这时该怎么办呢?放心,360智能门铃都可以帮你解决:在访客按下360智能门铃时,即使用户人不在家,也可以一键与访客视频通话,像电话一样可实现双向通话。而APP的快捷语音回复功能,能让用户在不方便接电话的时候,一键让智能门锁签收快递,而且无论是快递员送件还是快递被偷拿,360智能门铃都会及时向用户推送消息。

26

而且,360智能门铃的安装方式也对女性朋友十分友好,只要用自带的3M VHB背胶粘粘,就能达到铆钉一般的固定效果,当然,“女汉子”们也可以选择用螺丝安装到墙上。内置的5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能保障一次充电用半年的续航效果。

所以,对于选择了独居生活的都市丽人们来说,这款360智能门铃不仅能提供防狼防盗防偷窥的24小时五星安全防护,还能解决大家独居生活中的诸多不便,实在是居家生活的必备神器。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360智能门铃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