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尽享美味 帕加尼PAGANI大家电带来无烟烹饪体验
2019-01-22 09: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古以来厨房都是我们装修的重中之重,它是我们烹饪食物的地方,为我们的生活基础提供着保障,不过厨房也是家里的油烟重地,在家庭清洁卫生中,厨房也是比较难清洗的区域之一,厨房的油烟不仅影响着家人的身体健康,也影响到整个家装的新旧观感。

因此很多人在装修时,都会考虑在厨房安装一款油烟机,随着科技的进步,抽烟机也历经了不断进化,集成灶的出现更是改变了厨房在烹饪过程中被油烟困扰的宿命,使得开放式厨房进驻到更多的中国家庭中。面对着市场上琳琅满目、标准不一的集成灶,帕加尼PAGANI大家电推出了做工更精细、吸烟更彻底、噪音更低的帕加尼PAGANI集成灶,为厨房装修带来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帕加尼PAGANI集成灶)

经常做饭的朋友都会知道,油烟是向上漂的,如果我们要把油烟都赶走的话,抽烟机最佳的位置就是在灶台上方,但是由于风力影响,油烟也会向侧面飘散,传统油烟机大多采用顶吸式或者侧吸式设计,

而且在安装上都与灶台保持着较长距离,这样的设计自然无法满足厨房吸油需要。

为了保证更强效的去油烟效果,帕加尼PAGANI大家电创新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把污染源和外环境进行了双向隔离,做到了油烟的集中处理,吸烟率高达95%,确保了使用者在做菜时的卫生环境。同时,帕加尼PAGANI集成灶的高度也通过了严格考量,不仅可以保证把油烟都抽走,还不会让使用者的头碰到抽烟机,真正做到了让烹饪远离了油烟环境,让使用者能够享受到烹饪带来的乐趣。

 

(帕加尼PAGANI集成灶)

除了强效的去油烟效果,帕加尼PAGANI集成灶还在内部清洗方面做出了改进,根据油污分子及粘附特性,采用热分离技术,彻底杜绝油污粘附在机体内部,保持了风机系统吸力的强劲和持久性,因此,帕加尼PAGANI集成灶在使用中能够一直保持内部清洁、不堆积油渍,从使用到外观都具有科技感,给厨房添加了一道别样风采。

厨房不仅仅是一个烹饪的场所,更是一个蕴藏快乐、烹调幸福的自由空间,一款强效去油烟、设计新颖、功能全面的帕加尼PAGANI集成灶,想必能满足你对厨房美好的想象。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帕加尼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