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哪个牌子的热水器好用,美的星泉热水器的优质淋浴体验
2019-01-21 13: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冬天,由于害怕寒冷,大家都对洗澡有种敬而远之的心理倾向。前一阵子“冬天多久洗一次澡”的话题还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其实,换一个角度看,他们是害怕脱下保暖衣物的刹那间的冷感换不回预想的淋浴体验,又有冬天洗澡时间过长,造成水费昂贵以及淋浴事故风险加大等忧虑。美的深知消费者在冬天对淋浴的种种忧虑,推出美的JSQ27-WD7星泉燃气热水器,予以用户无后顾之忧的优质淋浴体验。

四季自动恒温 打造零肤感温差沐浴体验

美的JSQ27-WD7星泉燃气热水器,运用四大核心硬件联动:其内置的记忆合金能够迅速感知水温水压变化,调整进水量控制温度不易波动;燃气比例阀可以精准匹配燃气比例,使之恰到好处,最大限度内实现恒温节能;在进水处设有传感器,能够灵敏感知水温,一旦水温变化异常立即可反馈至热水器处理器统一调节;更令人叹服的是,产品设计师在美的JSQ27-WD7星泉燃气热水器的水箱增加了旁通管,使整个热水器内部形成动态自循环,可充分中和水箱里的高温热水,使停水温升的幅度控制在2°C以内,以免关水重启后的忽冷忽热。零肤感温差沐浴体验得以实现。

灵动调水量 环保又省水

美的JSQ27-WD7星泉燃气热水器是一款拥有智能变升模式的热水器。相对于市面上大多数只能三档调升的热水器,该款产品,能够自动识别水压差异,根据水压变化来调节水流量大小,实现1-14升的无级变化。即使下班回家,我们在淋浴时,爸爸想在阳台开水龙头浇花,妈妈打算在厨房洗碗,也不减浴室花洒的水流流量。另外,一旦启动智能变升模式,美的星泉燃气热水器可以实现燃热的最大能效,增大能源的利用率,贯彻环保节能的理念。

智能开机自检 安全从一而终

这款热水器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每每启动接通电源后,就会亮起跑马灯,离子感应器就会感应到火焰信号进行安全检查。一旦智能检测芯片检测到机器故障,又或者机器内部的水、气、电以及风压等环节异常,0.8秒的蜂鸣警报响起并锁定机器,气阀也会在1.8秒内切断。同时,定温气控仪就会自行消除隐患,保障用户的淋浴安全。

不管冬天有多么寒冷,澡总是要洗的。现在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而造成冬天洗澡困难症,只要入手一台美的星泉燃气热水器,就能以优质的淋浴体验直达病灶,使那些从前不敢在冬天洗澡的人对淋浴重拾欲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热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