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逆天翻译神器:讯飞翻译产品领跑A.I.应用
2019-02-18 11:27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都说语言连通世界,不同的语言搭建起了不同的灿烂文化。掌握多一门语言,也就意味着解锁更大的世界。其实,只要一部小小的讯飞翻译机2.0就可以实现。不管是出国旅游购物,参加国际展会,还是进行竞争激烈的商务洽谈,它都是非常靠谱的小助手。

24

讯飞翻译机2.0产品  

全场景A.I.时代

讯飞翻译让沟通无界

近年来,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各国之间文化交流、贸易往来等越来越频繁。其中,跨国交流中,无论是商务沟通还是出境游、出国留学,言语沟通不畅是个普遍痛点。

于是,随着机器翻译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智能翻译机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智能翻译机开始逐步使用在一些沟通场景里。而自面世以来就一直广受好评的讯飞翻译机2.0,就以强大的实力,准确击中了用户的心。 

25

工作中的讯飞翻译机2.0  

一趟说走就走的出境游,一次心心念念的深度自由行,怎样才能避免“尬聊”的窘境,解决沟通障碍的语言问题?现在,只需要带上一部讯飞翻译机2.0,就像带了一个“随身翻译官”一样。讯飞翻译机2.0支持中文与全球50种语言的即时互译,让国人说着汉语就能走向世界。再也不用很辛苦的学习英语,就可以自由的去交流,用科技带来的便利去享受真正的国际旅行。

不仅是出境游的必备“神器”,讯飞翻译机2.0在日常生活里也是大有妙用。身处外企的一个职场人士,每当遇上外国友人,语言不行也不用怕,只要有了它,达成商务合作就事半功倍了。

参加国际论坛、高端会议的时候,在展会现场,只要拿出讯飞翻译机拍一拍,就能得到各种想要的讯息,标牌、产品介绍、会议内容通通不在话下。还有讯飞翻译机的离线功能,即使在展会没有信号的地方,照样支持中英/中俄/中日/中韩轻离线翻译,日常交流用语跟在线翻译无差异。 

26

讯飞翻译机2.0展会使用场景图  

讯飞翻译助力加持

带你遇见更大的世界

对重要的人而言,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才显示出对其那份独有的心意。讯飞翻译机2.0就是一个做足功课的选择。

让语言沟通无障碍,让世界聊得来。作为A.I.能力落地的最佳场景之一,讯飞翻译机2.0很好地满足了广大出境游群体及商务人士的语言沟通需求,更在多种沟通场景的应用上,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经过多次重磅升级,现已支持中文与50种语言的实时翻译,还支持离线翻译、拍照翻译、方言翻译以及行业A.I.翻译等功能。

27

工作中的讯飞翻译机2.0  

一部逆天翻译神器,相信没有人可以拒绝它的魅力。所以,在美好的时光里,赶紧和重要的人一起带上它,了解不同的国家、种族、语言和文化,遇见更大的世界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翻译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