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CoClean众清科技荣获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 追求卓越品质设计
2019-02-18 16: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年伊始,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的德国iF设计奖就发来了祝贺通知书,CoClean众清科技的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凭借其颠覆性的产品理念及优秀的设计水准,从来自全球50国的参赛者提交的6,4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收获了67位iF国际评审委员的青睐。从此将车家清洁的繁琐化作随时随地的轻松体验。

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的。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

在设计领域上,iF设计奖一直是全球公认的卓越设计标志,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并且iF在经济层面与提高大众设计意识层面上对于设计服务的成功有相当大的贡献。

此次评选为期三天,评选进行了密集的讨论、争辩、检查和测试直到所有参赛作品都经过评估。它奖励各个设计项目的成就:包含产品、包装、传达、服务设计/用户体验、建筑和室内设计以及专业概念。

本次获奖的CoClean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完全颠覆了市面上产品机身大而丑陋的设计,当今市场的车载吸尘器普遍机身笨重,使用费力且占空间,吸力不足,而且材质上给人一种极强的塑料廉价感。众清科技经过倾心研究,实现了新的突破,给车载吸尘器市场普遍存在的问题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小巧便携,却有5000pa以上的强劲吸力。大小接近薯片罐,可以很方便地存放在车内和家中,不占空间,方便随手取用。无线手持的设计摆脱了缠线的烦恼与清洁区域的局限性,HEPA净化,双层过滤系统有效防止二次污染。

众所周知,工业设计是用户和产品交互体验差异化的直接呈现,是公司所有的研发技术在用户端的最终可视化。所以一直以来,众清科技都非常重视设计。

在外观设计上,众清科技的设计师摒弃了复杂的色彩设计,选择黑色作为主色调,外观简洁大方,功能键仅保留一个开关按键,清洁模式简单明了。U型把手处增加了碳纤维纹理,加大摩擦力,在握持时会更稳。内角做了光滑圆角,使用时不会出现硌手感。

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配备了2节2000mAh 高性能动力电池巧妙设计在手柄内部,产品重心后置带来舒适的握持感。LED照明灯大角度照射更是能轻松应对光线不足、环境复杂等场合。

考虑到清洁类产品的使用场景与用户诉求,CoClean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不仅仅是一款车用吸尘器,搭配特别设计的家用适配器还可以轻松清理家中环境。

cleanfly清蜓是北京众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CoClean众清科技由清华大学及全球多所名校的建筑环境专家创立,致力于用科技改善人居环境。

在此之前,CoClean众清科技的离子塔·骑士曾在2018年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纤长机身棱角造型,采用独特的动态负离子技术,摆脱了吵闹的风机与频繁更换的滤网,细胞级净化,落叶级静音。这一革命性的产品从此打开了空气净化器的新世界。

众清科技屡获国际设计大奖,不仅展现出其在工业设计方面已经达到了国际的设计水准,同时也表明在产品设计及品质方面的卓越追求。

未来众清科技在改善室内和车内洁净度、挥发性有机物浓度、温湿度等方面将会继续进行研发,结合技术积累与创新,不断推出一系列新型的产品。让人居环境更健康、更舒适、更环保、更安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众清科技 吸尘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