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新年礼物送什么?有了它,打扫房间再也不怕脏、乱、累啦!
2019-01-29 12: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年到,家家户户真热闹!But,新年之前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大扫除!这里扫一扫,那里擦一擦,有的时候还要登高爬梯子,一天下来腰也酸了背也疼了,哪哪都不舒服。但是,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其实可以用高科技工具从容不迫地完成这一系列高难清洁。今年过年,用戴森V10Fluffy无绳吸尘器,瞬间搞定大扫除!也不用纠结新年礼物送什么了,送个戴森吸尘器,帮助爸妈解决客厅瓜子皮、餐厅地面残渣等一系列春节拜年难题,让新年清洁只剩仪式感!

辞旧迎新春,一年没打扫了,必须得全心全意的、尽心尽力的好好清洁一遍房子。哪里最难打扫?要是在以前,那绝对是天花板最难搞了,高高的天花板,非得踩着凳子才能勉强够得到。现在有个戴森V10Fluffy,1232mm再配上我纤细美丽的胳臂,妥妥的2m长,打扫天花板,那不还是小意思!而且戴森的吸力又强,完全不会出现灰尘落满头,黑发变白发的问题,就算打扫房间我也依旧是个美丽的小仙女!

打扫完天花板,那接着就是家具灯罩了,尤其是灯罩,简直是积了一年的灰,这些地方都是清洁死角,之前我每次清洁灯罩顶部的时候都是心惊胆战,打个喷嚏灰尘就满屋乱飞,每次都做无用功。现在用戴森V10Fluffy, 搭配软毛刷吸头,将灰尘刷起来的同时吸尘,灰尘在腾起的瞬间就被吸走了,简直是超级方便,再也不会出现灰尘满天飞的情况了。

过年吃饺子,这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吃饺子得要面粉,一个不小心就撒的到处都是,要是家里再有两个熊孩子,我觉得上面的除尘扫房子就跟没打扫一样(手动微笑)。不过呢,有了戴森V10,超强吸力能够将抹布都擦不干净的微颗粒面粉吸的干干净净,再来几个熊孩子也不怕!

今天微博的一条热搜是“新年零食要晚买”,为什么呢?因为还没到新年就吃光了呀!新年到了,所有人都在一起过年,零食是绝地不能少的,特别有一样,瓜子,那绝对是必备的。吃完年夜饭,大家坐在沙发上嗑着瓜子看着春晚,简直不要太美滋滋!嗑瓜子的时候是舒服了,打扫的时候可是费了劲了,特别是不小心将瓜子壳掉到了地毯上,用手抠都抠不出来!不过呢,有了戴森就厉害啦,在强劲的吸力面前,瓜子壳根本无处可逃!

猪年就要到啦,还没有想好买什么送礼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买一个戴森V10Fluffy哦,想一想,比起吃的、喝的、玩的,还是能够打扫房间的戴森最靠谱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戴森V10Fluffy 吸尘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