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 开启高端家电跨界新风潮
2019-02-26 10:15   智企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生活美学,是一门学问,也是一种格调。美学大师蒋勋说:“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美无处不在,我们要放缓节奏,感受生活中的点滴之美。”在行事匆匆的年代,我们的房子怎么设计,选择什么样的家电,穿什么样的衣服,吃什么样的食物……细节之处无不体现生活美学艺术,家电界的品牌松下也不甘示弱,推出的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将跨界美学玩的炉火纯青。

跨界美学 开启艺术化家电新风潮

在十年前,你若和人解说“跨界”的概念很困难,如今,“艺术+商业”、“艺术+房产”、“艺术+金融”等跨界组合多了起来,变成一个新的表现形态。比如大家熟悉的戏剧,就是将表演、音乐、舞蹈、美术等各种艺术形式组合起来的一种跨界艺术。跨界艺术就是系统工程,创作难度大而成功率小,所以团队协作和精湛的专业都是极其重要的一环。在全新的个性定制时代,将跨界艺术拓展到家电业,比拼的背后不只是实力的比拼,更需要创新元素的融入,而百年品牌松下则是其中的佼佼者,其新时代作品——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以艺术化的外形和健康黑科技及精工品质,将高端家电的生活美学推向高潮。

融合极简工业设计的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采用包豪斯设计风格,融合保时捷经典设计元素,将洗衣机的视觉艺术感、高档质感完美的呈现出来。采用的不锈钢箱体机身,去除冗余线条,搭配超薄塑金一体化顶板与特质铝材一体化旋钮,犹如工艺品般质感细腻,整体稳定大气。同时结构强悍的轮毂式内筒、极富专业感UI阅读性能的五炮筒仪表盘、自动弹开式“呼吸”机门,一切经典设计元素在简洁中透出时尚,尽显品质的内涵。

科技至上 健康洗衣全家共享

当我们在谈论居住品质的时候,将房子上升到家的认同感。一个具有人性温暖的家,悉心陈设着家里的每一件物品,结合着烟火气的生活点滴,无不体现着品质生活的真谛。松下洗衣机凭借其百年的技术积累和科技创新,内外兼修,潜移默化的传递松下的洁净理念,将其打造出汇集多重行业领先洁净黑科技产品,在健康洗护方面,以完美的除菌除螨能力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引领行业新风潮。

首次将nanoeX技术应用到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中,其释放的纳米水离子可有效深入渗透至衣物纤维深处,除菌率高达 99% 以上,同时消除衣物上的烟味、火锅味等顽固异味;而松下 Ag+光动银除菌技术,实现常温洗涤条件下的高效灭菌;双极除螨技术,除螨率高达 98.56%;内筒自清洁系统,全方位去除内外筒夹层上附着的污垢,保持筒内清洁,减少二次污染。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不光有着除味、除螨、除菌等功能,更搭载多项智能化应用功能。APP远程智控系统,通过无线Wi-Fi网络,将洗衣机与智能手机配对绑定,打破空间限制,可远程操作洗衣机工作;洗涤剂智能投放系统,可根据不同洗衣需求实现洗剂量的自动匹配,减少洗剂损耗,确保充分洗净各种衣物; ECONAVI 节能导航、变频三维立体洗等功能,为实现更有效的洗净效果,还原舒适洗衣体验。

世间万物,凡是美的东西对人都有一种天生的吸引力,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也不例外,用跨界生活美学创新和全方位的健康洗护,带你回归生活的本身,感受自在舒适的品质生活,让平凡生活中的你,也有自己独特的生活美学格调。

19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松下 阿尔法 洗衣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