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健康生活从改善空气开始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019-03-01 11: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随着经济与科技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也得到了显著地提高。并且,在各部门的宣传与科普之下,人们也逐渐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所以,在人们的茶余饭后,如何改善生活以达到健康的标准便成为了主要的话题。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影响我们健康的因素有许许多多,比如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不可或缺的空气便是其中非常关键的一项。正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所以,就在人们迫切想要提高空气质量的时候,各个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也随之出现在了市场之上。不过,这可难坏了许多想要购买的朋友,这么多的空气净化器,到底该选哪一个呢?

51

其实,在面对众多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时,朋友们大可不必纠结,只需要认准一些知名品牌的产品就可以了。毕竟,由知名品牌所研发的产品,不仅质量更有保障,而且技术也更加成熟。比如常常被人提起的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便是如此。

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作为如今市面上的优秀产品之一,拥有着先进的3重滤网8级净化的净化模式。这种模式能够通过前置初效过滤层、HEPA过滤层、活性炭过滤层、分子筛吸附层、光触媒过滤层、紫外线去除细菌过滤层以及负离子过滤层对空气进行非常有效的过滤,非常出色地帮助用户防止了甲醛、雾霾、PM2.5以及其他有毒物质的入侵。

52

不仅如此,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还具有相当不错的加湿能力,这项功能也很好的使用户的健康得到了保障。因为剧调查统计显示,当空气中的湿度含量低于百分之四十的时候,空气中便会更容易滋生细菌和病毒,并且会对过敏性鼻炎患者和哮喘呼吸道疾病患者产生不良影响,而当空气中的湿度含量高于百分之六十的时候,空气中的病毒和螨虫同样会加速滋生。所以,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特意安装了温湿度传感器来对室内的空气湿度进行监测,并通过自然物理加湿层和无雾加湿技术对湿度过低的空气进行加湿处理,不仅提高了室内空气环境的舒适度,也使得用户的呼吸健康得到了保障。

53

健康生活的理念虽然已经进入到了大多数人的认知中,但是同样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影响健康的因素有太多太多,或许一些在常人看来无关紧要的小事,就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健康。所以,想要得到健康的生活,我们就需要对每一个细节加以重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