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守护家人健康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019-02-21 10: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家庭是我们最温馨的港湾。在家庭之中,我们不仅有家人的陪伴,也能感受到无比的幸福。而无论对于哪个家庭来说,想要有幸福美满的生活,都必须让每一个家人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是在如今,随着空气污染的日益加重,人们的呼吸健康却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所以,如何让家人的呼吸健康得到保障便成为了许多人日思夜想的难题。

51

在空气污染严重的当下,许多人都想将空气质量进一步提高。不仅是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这样想,身为科研人员的人们同样迫切地想要解决这一难题。幸运的是,在经过室内净化领域的科研人员不断努力之后,终于取得了一定地进展,研发出了能够净化空气的科技产品,比如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便是其中功能非常强大的产品之一。

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作为饱受消费者追捧的科技产品之一,拥有着净化功能非常强大的3重滤网8级净化的净化模式。这种模式在通过前置初效过滤层、HEPA过滤层、活性炭过滤层、分子筛吸附层、光触媒过滤层、紫外线去除细菌过滤层以及负离子过滤层的强效过滤之下,帮助许多的用户解决了空气污染的难题,让他们重新感受到了呼吸洁净空气的舒适感。

52

不仅如此,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为了让用户所呼吸的空气除了洁净之外,还能更加舒适健康,还特意使用了加湿功能。或许有的朋友会产生疑惑,为什么说加湿功能能够让用户所呼吸的空气更加舒适健康呢?因为据调查统计显示,当空气中的湿度含量低于百分之四十的时候,空气中便更容易滋生细菌和病毒,同时会对过敏性鼻炎患者和哮喘呼吸道疾病患者产生不良影响,反之,当空气中的湿度含量高于百分之六十的时候,空气中的病毒和螨虫同样会加速滋生。所以,为了让用户的呼吸环境更加健康。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使用了温湿度传感器来感知室内的空气湿度含量,并通过无雾加湿技术与自然物理加湿层来调节湿度过低的空气,使得用户所呼吸的空气舒适又健康。

53

家庭对于我们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但是,无论在哪一个家庭之中,想要拥有幸福,都必须让家庭中的每一个人拥有健康。而在空气污染严重的当下,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呼吸健康守护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