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春“译”来袭,带上讯飞翻译机,一起去看世界吧!
2019-03-06 14: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阴雨绵绵后,春天开始展示她的温暖。春意渐浓,春“译”来袭。讯飞翻译机,在这个美丽的春天,精心准备了价值数万元的礼品,与你一起畅游世界。

一年之计在于春。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旅行,讯飞翻译机2.0,都是你解决言语不通难题的好帮手!讯飞翻译机2.0支持多语种翻译,可翻译语言覆盖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热爱出国自由行的旅游人士必不可少的“神器”。

同时,讯飞翻译机还首发行业A.I.翻译,覆盖医疗/计算机/金融三大行业,适用于商务人士,以及医疗、计算机和金融的专业人员。

普通话不标准也没关系,讯飞翻译机还可以方言翻译,支持四川话、东北话、山东话、粤语等四地方言与英文互译,是中老年朋友出国旅游的好帮手。

为了帮助更多的朋友实现自己的心愿,讯飞翻译机准备了一个特别活动——

春“译”来袭,进店有礼!

不辜负每一个春天,不辜负每一个美好心愿。

3月3日至3月17日,小伙伴们均可参加讯飞翻译机的抽奖活动。奖品种类丰富,特等奖更是666元现金红包;一等奖则为旅行颈枕;二等奖为真皮护照夹或万国充(二选一);三等奖为讯飞翻译机2.0优惠券,都是为旅游达人准备的贴心大礼包!

【参与规则】

线上——关注“讯飞翻译”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里的“抽奖”即可参与活动(如果您获得的是实物奖品,可以到参与活动的线下门店领奖);

线下——您也可以在参与活动的线下门店,在导购员的引导下参与抽奖。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参加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翻译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