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净化质量和效果是关键
2019-03-12 09: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装修好的房子是不能够直接立马入住的,要入住也需要空气净化器来帮忙。现在装修越来越多样化,可以简约,也可以富丽堂皇。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新装修的房子会有各种各样的污染,有来自油漆、涂料、家具、大理石等等,这些都会对我们的室内空气造成污染,让空气中充满甲醛、尘埃、等有害物质威胁我们的健康。家用除醛净化器也越来越流行,面对众多的家用除醛空气进化器品牌到底哪个牌子好呢?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专家说净化质量和效果是关键。

2

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看空气净化器的材质

艾吉森机身材质都是原装进口的材质,外壳都是ABS纳米防爆材质,挥发性低,密度好,耐磨损和刮花。

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看空气净化器的风机

艾吉森的风机都是进口风机,风机经过了上万条抗压测试,艾吉森的风机是依靠输入的机械能,提高气体压力并排送气体的机械,它是一种从动的流体机械。利用高速旋转的叶轮将气体加速,然后减速、改变流向,使动能转换成势能(压力)。在单级离心风机中,气体从轴向进入叶轮,气体流经叶轮时改变成径向,然后进入扩压器。在扩压器中,气体改变了流动方向并且管道断面面积增大使气流减速,这种减速作用将动能转换成压力能。压力增高主要发生在叶轮中,其次发生在扩压过程。在多级离心风机中,用回流器使气流进入下一叶轮,产生更高压力。

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滤网是关键

艾吉森的核心滤网是目前净化器领域最先进的第六代HEPA触肽菌技术哦,有效去除甲醛等有害气体,杀菌消毒,释放负离子。艾吉森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强,风阻相对较低,能够在同等风速下可以提升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性能。

3

HEPA触肽菌技术采用光催化与抗菌肽完美结合的方式来杀菌,溶菌,分解甲醛,VOC等有害气体,由单纯的物理吸附转变为物理,化学双吸附,边吸附边分解,增加了吸附污染物的种类,提高了吸附效率和饱和容量,不产生二次污染,大大延长了吸附材料的使用寿命,是理想的全方位的空气净化器技术。

抗菌肽是在动植物内部提取的一种具备灭菌的多肽物质,而光催化剂采用的纳米钛技术具有很强的防污,抗菌,脱臭能力并且在光的照射下能够将吸附到的有害物质与微生物分解为无害的二氧

4

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净化质量和效果是关键。艾吉森空气净化器质量和效果都是相当不错的,我们采用的材质机身、风机、滤网都是国原装进口一等物料,核心滤网是目前净化器领域最先进的第六代HEPA触肽菌技术哦,有效去除甲醛等有害气体,杀菌消毒,释放负离子。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欧朗德斯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