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改善过敏性鼻炎,空气净化器怎么选
2019-03-08 09: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春暖花开,万物生,一派旖旎景象让人向往。但也是细菌,花粉过敏源蔓延,导致呼吸道疾病,过敏性鼻炎高发时期。如何防范,对于患有鼻炎的我来说,一台具有除菌除过敏原的家用空气净化器,会让呼吸更顺畅舒适些。当人患鼻炎时,头脑时常会缺氧,记忆力思路都会稍慢,但只要到空气好的大自然环境,就没有这么烦恼。因为呼吸洁净清新的空气能让人思路更清晰,对人体呼吸系统而言亦是一次良好的物理治疗。

改善过敏性鼻炎,就选艾吉森空气净化器。艾吉森开始从事空气净化领域,并具有引领地位.艾吉森家用空气净化器采用的第五代触肽菌HEPA纳米复合滤芯,有初效滤网、触肽菌纳米除菌层、高效HEPA过滤网(对于0.1微米和0.3微米的有效率达到99.7%)、双重除甲醛滤网组成,可以有效去除甲醛、苯,PM2.5过敏原,二手烟等,归还室内清新洁净空气空气。

有时候明明没看见室内有啥空气污染物,但是家用空气净化器一段时间后,就会有很多灰尘,毛发啥的。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环保局公布的研究文献指出:室内空气污染的水平一般比室外环境污染要高得多,通常为2~5倍,极端情况下可超过100倍。我们室内除了室外给予空气污染压力,我们自己也在室内制造空气污染。如装修污染甲醛,二手烟,烹饪油烟等等。

增加了搭载了智能人机交互、智能检测等功能的艾吉森家用空气净化器,更符合现在都市人的需求。使用时,只需扫机身上的二维码,即可远程操控机器,即使身处在外也能控制家里的空气质量,更能让你实时掌握室内空气环境状况。

另外,附有负离子功能艾吉森家用空气净化器,只要开启净化器,随着洁净空气而来,还有负离子,整个呼吸环境会变得很清新。对于患有鼻炎的人来,处在这样的呼吸环境,会特别舒畅。守护家人健康呼吸坏境,艾吉森家用空气净化器值得拥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