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女王节 | Blueair母婴空气净化器开启准妈妈守护计划
2019-03-20 16: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韩剧《请回答1988》中说:“因为神不能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长久以来,妈妈如神般存在,她们是“付出”的代名词。这个女王节,和Blueair携手一起守护准妈妈。

孕期一般是多数家庭最小心翼翼、考虑最周到的时期,大到准妈妈产检的医院、一日三餐,小到准妈妈使用的每一件物品都要精心选择。并且随着人们对室内空气污染有了进一步的认知,越来越多家庭开始选择为准妈妈置办一台合适的空气净化器。因为相较其他时间,准妈妈们在孕期会更多的呆在室内。

市面上空气净化器种类众多,但不是每一款都适合准妈妈使用。一方面,孕期,准妈妈们属于抵抗能力较差的特殊群体,对呼吸环境、空气质量的要求更加苛刻,尤其是有过敏性鼻炎的准妈妈,怀孕期间不能吃药,而准妈妈的健康状况又会直接影响胎儿的发育健康。

另一方面,家庭装修过程中使用的涂料会产生tVOC,当室内的tVOC达到一定浓度时,短时间内人们会感到头痛、恶心、呕吐、乏力等。对于普通人来说,tVOC尚且“猛于虎”,对于准妈妈来说更是无形的“杀手”。

15

所以,在给准妈妈选择空气净化器时,要尽可能选择既可以去除细菌、病毒,又可以去除tVOC,且还不会影响她们休息的,例如Blueair 260i。

Blueair 260i采用HEPASilent技术可以轻松去除空气中的各种流感病毒、细菌,对空气中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黑曲霉素的清除率达到了99.9%以上。另外,Blueair 260i能够很好地清除屋内的PM 2.5颗粒物,实力守护准妈妈健康呼吸。

16

考虑到准妈妈行动不便,Blueair 260i贴心的设计了智能远程控制,可以连接WiFi通过连接手机APP能够随时了解室内的空气质量和室外的污染指数,并且还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对净化器的全部操作。

18

在噪音控制上Blueair 260i也是做了严格的控制,运行时非常安静,就像清风拂过耳边,即使夜间开启,也不会干扰睡眠。并且拥有超高敏感度传感器,可以根据室内空气自动调节或开启净化器运行档位。

不论是净化性能,还是功能设计上,Blueair 260i空气净化器都能有针对性地满足准妈妈的需求,也因此深得众多家庭的喜爱和肯定。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Blueair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