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世界睡眠日,小吉送你一夜好眠
2019-03-21 15:09   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21日世界睡眠日,也是小吉科技每月21日固定的会员日。自创立之初以来小吉一直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人性化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其旗下迷你滚筒洗衣机、水珠壁挂式洗衣机等大部分洗衣家电产品运行皆达45分贝入眠级静音。丢下一身疲惫,这个夜晚,小吉送你一夜好眠。

小吉壁挂洗衣机,夜晚也能安心洗衣

日常生活中除了繁忙的工作以外,家里还有一大堆家务事需要自己处理。想要轻松掌控自己的生活更是难上加难。这个时候一台智能化、让人省心的家电神器就很有必要了。小吉水珠壁挂式洗衣机艺术感水滴造型之外,更有悦耳音效,无论开机启动、还是选择程序的过程中都会流出一段美妙的乐曲,洗衣心情也可以很美丽。另外月光银、粉金款等还搭载了阿里智能,利用手机APP即可远程操控,也可自定义洗衣参数,满足你的个性化洗涤需求,让未来美好的生活触手可及。最重要的是因为配置了DD直驱变频电机,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不但没有传统洗衣机皮带磨损不耐用等缺点,静音效果也比国家静音标准更优30%以上。不会打扰安眠,夜晚也能安心洗衣。

7

充足健康的睡眠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标准之一,世界睡眠日,小吉壁挂洗衣机助你一夜好眠。

小吉化妆品冰箱,睡前为肌肤保鲜

作为一名精致的女人,睡前各种水乳、面膜保湿美白肯定是需要有的。但是开封后的水乳,如果不小心存放,还有可能滋生细菌对肌肤造成危害哦。小吉化妆品冰箱针对化妆品、护肤品保鲜专业定制6档最适宜温度,恒温冷藏,可以有效维持护肤品内活性分子活性,为肌肤健康保驾护航。另外面膜放在冰箱里不但可以维持其本身的湿度和弹性,还能起到镇定肌肤和收缩毛孔的作用。睡前敷一敷,放松肌肤舒心入睡。

8

小吉化妆品冰箱作为专为精致女人量身定制的百宝箱,恒温冷藏更专业之外,更有温润弧线复古设计和更讲究的分区收纳体系。专业度、颜值、实用性兼备。世界睡眠日,小吉化妆品冰箱帮你开启优雅护肤之旅,美美入睡,消除心情疲惫。

小吉母婴冰箱,宝贝吃香睡好不哭闹

宝宝夜奶难断,对于妈妈们来说睡个好觉都很困难。其实平时提前储存好母乳就可以解决这一难题了。小吉母婴冰箱,-20度长效冷冻模式,可以有效守护母乳营养不流失。妈妈疲劳的时候,家里的其他成员也可以代劳喂养宝宝。守护新手妈妈们一夜好眠。另外小吉母婴冰箱采用的是风冷制冷模式,免去了除霜的麻烦,还能精准控温进一步预防细菌滋生,更专业贴心,省心又省力。

9

小吉母乳冰箱守护宝宝饮食健康,也守护妈妈们一夜好梦。另外因为其搭载了加西贝拉压缩机拉动机体运行,稳定的同时静音效果也极佳。

世界睡眠日,和小吉一起回归静谧夜晚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吉 洗衣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