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到底有没有用?
2019-03-21 09: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去年8月,自如-品质租房,被爆出“阿里员工租住自如甲醛超标房后患白血病身亡”的消息后,自如再次被大量消费者投诉甲醛超标、房屋出现问题,相关部门回应称“可提供空气净化器免费使用1个月”。但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立竿见影吗?

家装污染物甲醛、苯对人体健康具有很大威胁,很多家庭选择空气净化器净化。但是一直以来都有不少消费者指出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没有效果,并且没有任何除甲醛方式。

那么空气净化器除甲醛还用还是无?

我们不妨看看甲醛挥发的条件

1、甲醛潜在挥发时间为3-15年;即使是专业除甲醛公司也不确保一次性就能完全去除。

除甲醛挥发浓度与温度成正比。除甲醛最佳方式应该是在良好通风条件下高温或暴晒让甲醛自己挥发。但我们的房子,通风性能有多好,室内能否暴晒。实验证明:新居装修后建议通风6个月以上,再行入住。但通风6个月,并不说明甲醛没有了。

2、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不是除甲醛唯一方式,却是除甲醛最好的辅助方式。

空气净化器有没有某种净化空气污染物的功能,看净化就得知。类似净离子、纳离子、水离子、静电、负离子等除甲醛技术是否有用,只需要发挥一下我们中学时代的化学物理知识,就能明辨。

3、甲醛挥发是持续性的,需要长期使用空气净化器

隐藏是室内板材家具地板,墙纸面的甲醛挥发时间长,需要长期使用空气净化器。才能把室内空气甲醛含量值保持最低值或是安全值。若你是用空气净化器除甲醛,你需要一台能长期24小时运作,耐用的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艾吉森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或许是不错的参考。

为保证净化器高速运转的同时能够控制噪音,艾吉森空气净化器T系列采用双流双涡轮增压引擎减振静音独家核心技术,EBm的风机,转速可达2580R/min,风量输出1260m³/h,高效率,超静音。连续开机2万个小时零故障,能源之星节能认证检测每天耗电不足1度电。

4、空气净化器错误使用影响除甲醛能力

其一、基于目前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主流技术,都是纯物理过滤居多,以活性炭,冷触媒为代表,其吸附能力具有饱和性,需要定期更换才能保持净化器较佳的除甲醛能力。其二很多人习惯性的把空气净化器和冰箱归置为一列,放置在角落。其中这样都大大降低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空气净化器是采用电机风机原理,收集室内空气,同时净化。空气净化器应该放置在房间中间,通风处。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艾吉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