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家居安全海报刷爆微博360发布会再添新品?
2019-03-25 10: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360正式宣布将在北京举行春季IoT新品发布会,邀请大家一起推开安全智能家的未来之门。这场发布会上,360究竟会带来哪些新品一时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今天上午,360在微博上发起“家门守护运动”,邀请大家分享自己曾经遭遇过的门前安全威胁,种种迹象表明,即将到来的360新品发布会上,或许还有一款可视门铃新品。

21

在官宣活动的海报中,360为独居女性提供了家居安全防护的意见,并劝告大家都要“留个天眼”。360也在海报上加入了可视门铃产品图,指出这款产品正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所在。

22

360可视门铃是现时市面最热门IoT产品之一,而它在守护家门前安全上有着强悍的特征。只要接上手机,用户在家中就能随时查看门外的情况,针对逗留门前的可疑人员,可以智能推送视频,有效防止盗贼踩点,家中被闯空门的几率大大降低。

23

近年来有关独居女性因为开门取外卖、快递被闯门的事件常常发生,只要有360可视门铃,可以与门外人员进行实时对话,而专属的门卫功能,可以直接让快递员、外卖员在门外放下快递和外卖,倘若东西被取走也会即时通知用户,真正为家门前带来安心保障。

24

可视门铃一直都是360守护家居安全的重要硬件,这次官方推出“家门守护运动”,很可能意味着360的春季IoT新品发布会上将有全新的可视门铃登场。而算上可视门铃,我们现在已经可以基本确认360即将举行的发布会上将有三款新品亮相。

25

一是联合《乐高大电影2》推出的积木路由器,二是一款主打极致音质的智能音箱,最后则是前面提到的可视门铃。另外我们也不排除360还会有更多新品带来,毕竟360过往已经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360 智能家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