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GEEBOX 让穿戴科技真正走进生活
2019-04-04 14: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3月18日,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了全球季度可穿戴设备跟踪报告。数据显示,到2019年底,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目前包括带智能助理的无线耳机)预计将比上一年增长15.3%,达到19850万台。这意味着,自2015年遭遇市场寒潮的可穿戴行业,在2019年或将迎来新一轮的大规模增长。

“便携设备一定会比固定设备受欢迎,穿戴设备一定比便携设备受欢迎”,这句话就像是一盏指路明灯,指引着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和资金进入智能穿戴领域。

上述报告还指出,可穿戴设备将从“大而全”的通用型产品转向特定场景应用,在更多垂直领域发挥重要作用。而回顾可穿戴行业短短几年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看出,可穿戴行业的发展经历了两个阶段:一个是从概念走向产品落地的前期探索阶段;一个是产品迅速迭代,寻找用户价值的阶段。

壹佰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产品落地和构建人工智能生态圈为目标的科技公司。2016年,壹佰米创建了时尚消费电子自主品牌GEEBOX,用音乐切入垂直领域个人数据服务,开始在穿戴科技领域发力。

图片8.jpg

GEEBOX源于壹佰米的主创团队对简单自由的生活方式的向往。“GeeK”即打破限制,渴望突破,热衷探索,追求自由,寻找无限可能性的终极力量;BOX喻指生活这个充满未知与期待的盒子。

壹佰米负责人表示:GEEBOX代表了一种人人可以选择的生活理念,我们希望GEEBOX的产品,成为一个个可以随身和随时开启生活另一面的钥匙,让生活从枯燥到有趣,从自虐到享受,从孤独到欢乐。

必须承认,目前智能穿戴产业正处于瓶颈期,但这也意味着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内容正在诞生。如果真的想要把智能穿戴设备做好,让消费者满意买单,那智能穿戴设备就要走出现有的成就和固化的模式,从细分场景切入,如此一来,在每一个垂直领域都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谁抓住了垂直领域个人数据服务的机遇,谁就可能引领可穿戴行业转向个人数据服务的3.0时代。

目前GEEBOX系列已有产品包括便携式蓝牙音箱M2和跨界蓝牙耳机GEEBOX-E1。壹佰米期待用这两个系列的产品,切入到个人数据服务模块中,真正实现针对个人数据服务的落地,成为行业价值梳理和定义的引领型企业。

1554343950015087051.jpg

壹佰米的目光放在随时随地享受音乐这一细分场景需求中是有原因的——GEEBOX团队由来自微软、诺基亚、LG、富士康等知名企业的资深研发经理、设计主管、开发经理等组成,均有10年以上的从业经验。2017年,他们初试牛刀,以一款GEEBOX M2蓝牙音箱在第50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简称CES)中迎来首秀,吸睛无数。2018年,他们推出了GEEBOX-E1跨界蓝牙耳机,这是一款将潮帽+蓝牙耳机结合在一起的标志性产品,壹佰米委托了国际大牌耳机生产商跨界制造,将无线双耳蓝牙隐藏在四款帽型的潮帽中,不仅做到了千元级音质百元享受,而且帽型可以随心更换,隐藏设计彰显潮流品味。

1554343985304069519.jpg

作为一款耳机产品,好声音是根本。壹佰米采用了双重手段调出好声音。跨界蓝牙耳机GEEBOX-E1用得是中芯微高端解码芯片,辅以高音频编码技术播放(AAC/SBC),以更广的带宽降低噪音和失真,让音乐细节及氛围得以完美呈现。在蓝牙技术上,GEEBOX-E1采用的是蓝牙4.1无线传输技术,适配范围更广,功耗更低,拥有超过10米的无障碍传输距离,带来更稳定的连接体验,是一切好音质的开始。

GEEBOX-E1的机身上搭配的是无线降噪麦克,并配有接听电话键,使用的时候无需拿出手机,轻点一下即可自由通话,同时得益于定制芯片从而实现双耳通话,通话效果超人一等。为进一步优化佩戴舒适性,GEEBOX在耳机的外层包裹了一层高密度海绵。又经过上千次的优化,使开孔部位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满足成人耳位与耳机的全面贴合,佩戴舒适对头耳无压迫感。

GEEBOX-E1在18年冬季推出四款帽型,采用了分体可拆卸式设计,可以很方便地清洗。近期GEEBOX还将推出适合春夏佩戴的款式,包括运动发带、春夏帽子和头巾,不管消费者是购买秋冬帽子还是春夏头饰,只要购买过耳机即可实现时尚风格随便切换,运动、休闲、可爱等各种风格任你变!

1554344029448084647.jpg

从发展脉络看,小体积是终端未来趋势:电脑越来越小,平板、手机比电脑小。根据这样的发展轨迹,智能穿戴设备比手机更小,极有可能成为智能终端的未来。而要在智能可穿戴行业中占据自己的位置,企业必须在垂直领域方向拥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勇于开创有机会成为成为引领者。壹佰米已经迈出了第一步,未来可期。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GEEBO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